正文

白人老头来华人区脱裤露臀,中华好男儿无一人应战

(2024-06-14 09:35:12) 下一个

女儿放暑假了,一早我就要去推着婴儿车四处带她玩。刚刚出门,和那个华人流浪汉打了一个招呼。他是个小露阴癖,常年裤子反穿,裤子的纽扣对着屁股,营造一种随时会裤子裂开的感觉。走了没几步,看见马路对面出现一个洋人老头,每走几步就把裤子往下推,他是故意的,因为他不是要拉屎,如果拉屎的话,他会蹲下来。依稀记得在加州,法律规定露臀可以露到肛门,不可以露蛋。他也是合法的。后面过去一个中国小伙子,并没有应战露点啥。这洋人老头已经很老了,露出的臀肉有些下垂,但是不影响他的表演,他边重复着推裤子和拉裤子的动作,口中呵呵有声,仿佛在回忆很久以前他在床上有女人的雄姿。

      华人区的小伙子都去哪里了?中美对抗,中国必败,因为中国男人没有什么卵用。

     或许你会说,这只是一个落魄的流浪汉而已。未必,美国的流浪汉我聊过几个,他们上街流浪,只是喜欢。很多流浪汉谈吐不凡,事业也曾经成功过。美国的总统拜登,常年看见女人就喜欢闻头发。刚刚看见新闻说拜登遇见了意大利总理,是一个女人,立刻扑上去搂着闻头发。前总统川普扬言,看见女人就能抓她的阴部。民主自由的国家,精虫上脑的男人是会登顶的,似乎还更加容易。女变态也能攫取更大的权力,因为美国没有“斗破鞋”这回事。我有个小区房,里面有个堪比女皇的物业管理,开会的时候,常常穿着极短的短裤,偶尔阴毛都露出三五根。她开会的时候双腿大开,大有把现场所有男人都塞入阴道,一逼夹死的气场。这货已经统治我们七八年了,常常偷洗衣房里的硬币,偷拿公家的饮用水,有一次我当选业主委员,要去看文档,这货用她的大胸直接把我顶出门去。民主机制不起作用,或者民主机制会选择变态女。爱好窥阴的男房主,就是喜欢这样的变态女。今年我们找第三方投票公司,希望民主机制能够起作用,把这女暴君给弄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文学城就是亲共和反共的主战场,我反共,但是我觉得共产党的灭亡,是一个自然老化过程,激烈争吵浪费时间。嫁给中国男人的洋女人,是洋女人中间欲望偏低的一个群体,当然像林黛玉。黄片,是效率最高,最接近地气的社交,根本不是什么超现实。真正的超现实,是中国各种影视剧。看多了那玩意,会在现实生活中到处觉得无奈。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我每天和神棍们混,确实对擎天柱免疫。
文学城政治分化的确比我理解的严重。
洋女人可不像你想的那样,我看网上找中国老公的各个都像林黛玉!
她们可比中国很多女人贤惠太多了。现在社会变了,你没赶上时代潮流?估计看黄片活在超现实里?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你有两个儿子,不怕遇见露阴癖。还是说,你也怕?哈哈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一种解释:文学城的主力读者,是反共和亲共两个团体。两个团体玩到极致,都是搞意识形态。搞意识形态的人,一般不露阴,也对满街都是的男女露阴癖不感兴趣。我只是所见即所写而已。是文学城的读者有群体偏差,而不是我写的有偏差。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说明你是中国大陆出来,最接近台湾女生的一个。但是和洋女人还有一段距离。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文章透露民主范儿。就我天天给你捧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