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个中国女生,就能组成一座尼姑庵

(2024-06-11 10:14:09) 下一个

带娃过程中,我能接触到大量的美国女人和中国女人。我发现有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当有一群美国女人,我和其中一个美国女人谈话的时候,剩下的美国女人会自行其是,不觉得这种谈话与她(们)有任何关系。当环境里有若干中国女人则不同,如果我和其中一人谈话,这个中国女人会非常紧张地环顾四周,看看有没有别的中国女人。如果有,这个中国女人就会飞速地跑向最近的另一个中国女人,组成不是姐妹亲似姐妹的关系。如果有三个或者三个以上的中国女人,她们会立刻抱团,造成“三个尼姑没水喝”的关系。如果这时候倾听她们的谈话,发现她们谈的内容毫无实质内涵,多半都是你孩子几岁,我孩子几岁,或者你的手机是哪家公司的,AT&T,还是T-mobile。这些都是废话,孩子几岁,一眼不就能看出来吗?手机是哪家公司,和你有一毛钱关系吗?这些中国女人光速组建尼姑庵,是为了互相监控,得出共有的结论,山下的男人是老虎,遇见了千万要躲开。当这些带孩子的中国女人组成尼姑庵之后,她们连孩子都不顾了,这时候我往往会尽到作为一个成年人的责任,帮她们看孩子十几二十分钟,一直到尼姑庵的道场散去,孩子们都由母亲安全带走。

     幸喜,中国女人的“尼姑庵综合症”没有进入基因,她们的孩子能够男生女生玩在一起,相互追逐玩闹,并且没有觉得异性之间互相嬉戏,有任何问题。

    成年中国女人的“尼姑庵现象”,和中国传统文化里的脸谱化分类有关系。唱戏的时候,不用看剧情,脸上涂红就是忠臣,脸上涂白就是奸臣。忠臣和奸臣之间水火不容,党同伐异。不像美国电影,外形上看不出谁好谁坏,而且好人坏人转换自然,好人和坏人之间,还能发展友谊和性关系。脸谱化分类,然后党同伐异写在中国文化基因里。当我进入多个中国女人组成的气场圈之后,她们立刻从我的胡须判断,我的裤裆里有小鸡鸡,她们没有。她们胸部有两个乳房,我没有。党同伐异的文化基因立刻表达,最安全的方式就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的方式,组成尼姑庵隔绝男人,连孩子都抛诸脑后,摔进绿化带荆棘丛,甚至汽车来了里都顾不上了。党同伐异的思维,很不利于女性事业发展,不但因为尼姑庵里进行的都是无效社交,更重要是因为男人也会党同伐异,而且男人党同伐异起来,甚至会以性关系作为纽带。因为男人不但有个阴茎,还有一个肛门。两个男人搞基虽然生不出孩子来,但也能搞得像模像样。男人的思维,是一次性的,一次洗脑再也无法挽救,常常为了插入自己肛门的另一个男人粉身碎骨。男人控制另一个男人,除了肉体上阴茎插肛门,更有效的是思想搞基,习猪头的思想阴茎,几乎插入了所有中国男人的肛门。女人的思维比较复杂,不容易洗脑,事实上,我和很多中国深度粉红女生聊过,几句话下来,就能触及她们内心对中共的恐惧和厌恶。至少百分之八十的粉红女生能够最终唾弃中共。男人一旦成为粉蛆战狼,几乎再也不会回头,百分之九十会为中共飞扑堵枪眼,舍身炸碉堡,杀光台湾人,核平日本岛,粉碎美帝野心狼。昨天在吉林,已经有中国好男人持刀捅倒四个美国人,由男人组成的义和团再次复苏了。因此,再次警告,不要回国,不要回国,不要回国!

    正因为女人的思想具有柔韧性,当我看见一群中国女人组成尼姑庵,对孩子不管不顾的时候,我会挺身而出帮她们看孩子,有时候照顾到七八个孩子,分文不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此处的观音庙很多,此外寺庙也极好。“西来寺”,疑似北美最好的寺庙,帅哥美女如云,连观音像,也有一尊性感卧像,值得一看。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比你家的大四岁,多动。啥时候一起去加州迪斯尼,还有griffin 天文台,以前带他哥去过。我自己去过尔湾,Huntington 还有小台北。我要有钱就在天文台那里修个尼姑庵养生,每天望望好莱坞。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多大?欢迎欢迎!只是你在加拿大,距离有点远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odmum' 的评论 : 说得很对!所以,我尽量脱支(去中国化),留着大胡子,说着英文,偶尔能骗到一两个中国女人认为我是洋人。态度热情很多!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我家还有一个比你家大一点点的也归你看,我好当尼姑享福。:)
goodmum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女人不理你离你远,因为你是中国男人,遇上洋白男一涌而上争先恐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