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父亲节,这位华人父亲不在场扼杀女儿生“谷爱凌”的梦想

(2024-06-17 07:42:58) 下一个

每个父母或多或少希望女儿成为谷爱凌,我也难以免俗。大女儿两岁左右,我们就带她去雪山,不过她没有出息,看见雪往后缩,抱着我不愿意撒手。然而我对两个女儿都采取“野性教育”,凡是她们在疯玩,无论玩的多脏浑身泥浆,或者从尿布里拿屎出来扔着玩,或者到公园玩到天都黑了,我都不催着回家,充分释放女孩的运动天赋。我在健身的过程中,一直有细腿焦虑,那是因为我父母从小摁着我读书,我的腿部肌肉在童年失去了锻炼的机会。在我的“野性教育”下,我两个女儿的腿都很粗壮,大女儿四岁多的腿,小腿肌,股四头肌,腘绳肌都有模有样,她可能不会像谷爱凌那样拿到金牌,但是谷爱凌的腿已经长在她身上了;二女儿的臀大肌非常发达,卡戴珊的臀部,也已经在我二女儿身上落地。

    然而,华人区绝大部分的父亲,都不愿意女儿成为谷爱凌或者卡戴珊,因为难以控制,以后不能卖钱。华人父亲给女儿裹上精神小脚让她们跑不远的传统,仍然存在。

    谷爱凌的成功,是中国女人不屈不挠的精神,加上白人精子的运动天赋的结果。华人父亲的眼中,白人都是“鬼佬”,女儿要嫁给白人,是中国父亲难以逾越的禁忌。华人男无法控制白人女婿。昨天溜两个女儿,有个白人小伙,身高一米九左右,背影看来肩宽腰细,倒三角的体型非常震撼。骑着一个大马力轰鸣的摩托车,满足我没有能够满足的梦想。我也想有这小伙子一样的高大魁梧身材,骑个大摩托,后面搭着野性女郎,早上骑到雪山上,脱裤子干上一番,再一轰油门下午跑到湖边,和野性女郎裸泳之后干上一番,再一轰油门回到家里,在温暖柔软的床上操上一次,一天三次最好。然而这个外国小伙在华人区踢到了铁板。远远地我听见他和他身材娇小的华人女友在大声争吵,似乎是小伙子在抱怨,已经给女孩买了手机和电脑,为什么不能维持关系。女孩则拿出父亲来当做挡箭牌,外国小伙子非常生气,在电话里对女孩的父亲表达了强烈不满。女孩和他抱了一抱,头也不回进屋锁门了。小伙子非常郁闷,在纠缠三四个小时无果之后,狂轰油门,摩托车发出绝望的狮吼走了,带着他本来可以生出谷爱凌的精囊走了。女孩也可能从此断绝生出一系列谷爱凌的机会,最后会当父亲的乖乖女,挑选一个他父亲满意的小马屁精,满足她父亲当习猪头的梦想。

     华人女生嫁给白人,没什么不好。我见过几个华女白男生的女儿,都成功混血,女儿样貌和身体素质俱佳。如果生出小男生,则可以解除华裔小男孩的“小阴茎诅咒”。华裔男人的阴茎被皇权上了紧箍咒数千年,小到可笑。我看了上万的色情片,华人男的阴茎就是不管用,尤其到了最后,阴道里非常湿润的时候,阴茎短小的华人男优,无法给到女方足够的压迫感和摩擦力,女孩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华人男优就结束战斗,领盒饭了。单凭这一点,我就支持华人女生嫁给洋汉,从阴茎水平上推翻数千年的皇权统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一针见血!学的那些具体生物知识,到了生物公司,生物研究所,其实然并卵。到了那时候,只有不到百分之一的知识是学过的,其他都要现学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学生物的基本功是忽悠!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我学过的生物知识,大学里的蛋白质,代谢途径,全部忘光了。这些知识全部在数据库里,学了没啥用。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你觉得瑞典伦德生物工程咋样?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女孩发育早?不见得。我上幼儿园,就知道摸着小弟弟,很舒服。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男生是被动的傻子,那是因为男人更加容易洗脑,有个什么稍微有意思一点的玩意,比如政治,比如游戏,很快就能被洗成傻子。最傻的是被伟大领袖洗脑,这是会要命的。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学习约等于洗脑,千万不要逼孩子学习。你以前学过的东西,还记得多少?你工作上用的技能,有百分之一是学校学的吗?我干了计算机多年,我的学位可不是计算机。孩子上学校,最重要的成就,就是泡妞或者撩汉。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你乃ENTJ?
找女友不愁,愁不好好学习!他们班有个高中就谈的,女孩为了男孩去上一所大学。我感觉现在是女孩着急,女孩发育早。男孩都是被动的傻子。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你完全正常!你爱儿媳妇,因为儿媳妇是你最爱的两个男生中间的桥梁:这两个男生就是你儿子和你未来的孙子。担心儿子找不到女朋友,或者压根不找女孩的父母很多。你儿子动能很足,早早找到了女朋友,解决了你的一个心腹大患。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看来我也正常!我最讨厌肥胖基因,可不想孙子胖。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你儿子练健美,这就完全正确了!练健美的男生,在恋爱竞争中占据优势,有时候即使在中国,也能免除彩礼这种无妄之灾。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你比你儿子更喜欢她,这就对了,因为她承载了你抱孙子的希望。你是喜欢你孙子,不是喜欢你儿子的女朋友。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不过你担忧有道理,男的担忧身材小,证明你没有女性心里。直男。我家老大天天练健美,我说我不喜欢你长得粗大身材,他迷惑不解。我说我们女的都喜欢瘦的。他更理解不了。我让他少吃,他很生气,说他女友看他不吃就难过。他女友特漂亮,170。瘦,我比我儿子还喜欢她。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我宁可骨折也不想要大象腿。谁腿细我喜欢谁。文学城里哪个女生腿细,我给哪个免费点赞。哪天你也上个美腿照!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嗯嗯。谷爱凌比我略微高一两厘米,比我越重,看来我的腿还是比她粗,解决了我一定的细腿焦虑。谷爱凌的细腿,是因为她没有父亲陪伴。她的细腿也造成了她多次骨折。她的运动生涯可能会受到细腿诅咒,建议你看看女运动员,体操常青树丘索维金娜,那条腿才是女生最具有美感和实用性的腿。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赞实话实说!不抬杠!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谷爱凌身高175厘米,腿看起来会细一些。我又看了一下谷爱凌的照片,我女儿的腿都比她粗壮。谷爱凌也有细腿问题,尤其小腿。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她腿但凡粗一点也当不了时装模特,她腿一定是超级细的那类。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她腿但凡粗一点也当不了时装模特,她腿一定是超级细的那类。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谷要是不运动也是筷子腿。你看她小腿细成啥了。
https://m.163.com/dy/article/J1VD4TGB05563F9H.html?spss=adap_pc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中国人喜欢筷子腿女生,甚至有女生通过手术移除小腿的神经达到细腿效果,这是裹小脚传统的延续,很可怕。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谷爱凌的腿可不细,是一种结实而修长的腿。腿的肌肉量,加上臀肌,应该超过身体肌肉量的一半比较合适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腿细的都超级能跑。心肺功能强!你看谷爱琳腿好看的!女孩腿粗急死人!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我咋感觉在我身上不对呢?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腿,尤其小腿是人体的第二心脏,负责回血。腿粗的人,不容易肥胖和糖尿病,因为粗的腿做同样的动作,消耗更多的卡路里。细腿大肚细胳膊的“蜘蛛人”体型,很容易代谢疾病,心脏病,猝死。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腿细呀!女孩腿粗不好看,她俩要是变异了,你要问问孩子妈。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没错!中国老百姓也拥护皇上,在家里想当皇上。中国是一个多层级皇权系统,无药可救。敢在公共场合大声吆喝,反对未来岳父的,我没看见一个中国小伙。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阴茎小是老家们给孩子们相亲相的,不自然选择,阴茎进化不了自然小。还有跟身高有关系,东亚人种先天体格小,再有个大萝卜不是失调了?走路会更加困难。不能啥都和皇权挂钩,皇帝是不咋地,那也是众多老百姓拥护不反对造成的,不能光打皇上,不说老百姓吧?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这就是英国人的民主自由精神起作用!丘吉尔很能打仗,很凶狠。打完了,英国人觉得凶猛的人不善于治理国家,他就被英国人滚犊子了。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德国历史超级复杂,不是简单的话语可以描述清晰的。极权真是需要土壤,英国的丘吉尔也是权利派,打完仗他就憋犊子了。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崇拜皇权,就是遗传病。中国男人的阴茎为什么这么小?就是因为皇权在数千年中,不断加强男生的太监基因。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很遗憾,想追踪八娃女的孩子,违反中共的政策取向。八娃女和她的孩子都给中共抹黑,因此早已封存在信息黑洞了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崇拜皇权是遗传病,不算精神混乱?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这就对了。希特勒赢的各种选举,都是靠皇权和政变成功的。在完全开放的选举中,希特勒每次得票都不太高。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精神病一般是青春期后期发病,不知道有人跟踪八娃状况吗?希望有人对这有兴趣,继续探索。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即使到了美国,中国男人还是想在家里当皇上,比如控制女儿的婚恋,连开一个不起眼的小饭店,还能取名叫做“皇朝盛宴”。你说这是不是中国男人的精神病,遗传病?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你说的这些都是次要原因,我说的是主要原因。纳粹党在议会里一直只有几个席位,要不是东部德国选民选举造成纳粹党急剧席位增加,希特勒不可能胜出。他在获得大量席位后才开始操纵行为。国会纵火和逼破兴登宝让他当总理。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中华好男儿”还有一个累积几千年的精神病和遗传病,那就是“皇权崇拜”,这个病,在中国男人里几乎全部都有,说不定已经进入了基因组。即使到了美国,这个病仍然存在。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当白人的遗传病遇上了华人,就可以通过基因重组,显性基因掩盖隐性基因而消失。至于精神病,这是一种软性疾病,中国的精神病人比白人多,尤其多武疯子。还以在窝里横,外面怂的双面人格多。精神疾病和精神特质,是基本上不遗传的。八娃铁链女是有精神病,她的八个孩子可都是精神正常的。至于女儿嫁给洋女婿还是华人女婿,全部由她们自主选择。但是洋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耐力更加充足,在逛街的时候,身材很巨大的洋人仍然在紧贴女人逛街,华人男生早就拿着手机,坐在某处打游戏了。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希特勒上台,并不是完全民主的结果。希特勒策划了“国会纵火案”,他登上大位,还有老兴登堡年老体衰,禅让给了他最高的权力。希特勒一旦上台,就开始了完全的极权统治。希特勒和民主完全沾不上边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找老家住森林和沼泽地里的,要预防精神病和遗传病。他们野生野长的后代多,遗传病和精神病比例高。到晚年长得像吸血鬼的模样的多。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将来你肯定俩洋女婿。不过可别找老家是易比河以东的和多瑙河以南的。他们头脑和中国人没啥区别。也都势利眼和专治,并且更残忍。按我看的新书,书里说专治是人群天生,改不过来。说希特勒独裁完全是易比河以东,东普鲁士老居民给选上的。作者还说,你拿钱贿赂某些人群都改不了他们群体的专制本性。
至于卡戴珊和谷爱凌,都有俩商业头脑超级的妈。都把女儿们卖了好价钱。他们要是有了儿子,一样能给推销出去。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