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反共太性急了,也是一种会导致阳痿早泄的意识形态

(2024-06-16 07:32:59) 下一个

首先表明立场,我是反共的,但是我主要反共反着玩。我也相信共产党必然灭亡,因为共产党在中华大地上造成的杀孽和减少的人口,在古今中外数量是最多的。毛泽东一人就害死七千八百万人,比排在他后面的九个独裁者总和还要多。清朝末年中国人占世界人口的三分之一,共产党成立的一百多年,中国人只占世界人口不到五分之一。杀孽太多之后,神会出手摧毁它,不过神是一个慢性子,常常用几十年甚至千年来摧毁一个有害的东西,因为神有和宇宙一样无穷的时间,你急是因为你寿命不过百年,TA可不急。类似于共产党的中国朝代,很少超过百年,世界上所有的共产主义政权基本也都倒台了,神摧毁独裁政体,从来没有失败过。共产主义国家现在只剩下中国和朝鲜,勉强再加上共产苏联诈尸形成的俄罗斯,会倒台的。只剩三个了,且行且珍惜,慢慢看它们倒台的过程吧。慢火炖大鹅的剧情已经接近射精阶段,中共和金家朝鲜也即将开始抽插。

    如果反共变成了一种意识形态,通过损失精确度来吸引眼球,拉高情绪,确实可能加速共产党倒台,但是对个人有害,会导致阳痿早泄。反共积极分子江峰,就得了高血压,高血压的人往往容易阳痿,因为阴茎里的血压一直很高,很难再提高血压来勃起。一旦勃起一点,他就会使劲收缩提肛肌,快速射精,从而早泄。江峰还常常抱怨,没有时间陪孩子。我认为反共重要,但是裤裆里的小鸡鸡更加重要,这是神赐之物。

    今天在推特上看见一个图片帖子,标题叫做《谁救救我的孩子,我愿意下地狱》。图片里一个90后年轻母亲,带着一个重病的女儿,两个人都脱得全身赤裸,站在街上,边上是围观的群众,没有人上去帮助。中共国的医疗体制,绝大部分的医疗资源都是给中共集团用的,普通群众享受不到。看见这图片,我的心头一震,虽然我对中共国的悲剧,总体上是一种幸灾乐祸的态度,我相信只有幸灾乐祸能够唤醒中国人。但是这个图片太过震撼。然而我马上有了疑点:其一:这个母亲是90后,现在是三十多岁,她的这个裸体的体型看起来像是十几二十岁还没有发育好的样子。其二:现在的微信朋友圈,在中共人工智能和手工审查之下,这样的帖子根本发不出朋友圈。果然,我一搜索,图片本身是真实的,但是时间是八年以前的2018年。2018年的时候,微信,新浪博客还享有几乎完整的言论自由。发这个帖子的人在推特上,获得了大量的点赞,评论与关注,反共,成为了TA在推特上的流量密码。

     所以,共产党是会倒台,这些有意无意,扭曲信息获取流量的人,或者是名利双收,推翻共产党的主力军。我是一个追求真相的人,所以会去搜索一下,绝大部分的反共人士,会立刻转发,形成反共的洪流。但是通过这样损失精确度的方式反共,容易心里不踏实,一旦被人反驳,就会血压升高,导致阳痿,早泄。因此,我还是只把反共当做一种边角料,不能成为文章的主餐。保养身体,把共产党倒台作为一部很撩人的色情片看,尽量看到全剧终,才是最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老弟,你说得轻巧,我在国内,已经损失了微信微博新浪博客微博,没有发声渠道啊,怎么贴回国内?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你应该把文贴到国内。在这里贴,让人瞧不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