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杀猪盘里的烤乳猪:中国小男生

(2024-06-12 07:19:25) 下一个

百忙之中,我没有时间看太多国内新闻,但是我安装了腾讯新闻,会瞄一眼共产党特许的给韭民的精神肥料。一条新闻说,初中男老师猥亵男学生,被处分。中国的初中充斥着花样美少年,不男不女,初中老师常常找不到老婆,或者处于无性婚姻中,精虫入脑之后去猥亵女生觉得目标太大,瞄准和女生一样美貌的小男生绝对是一门好生意。中国小男生从出生开始,就是杀猪盘里的一道主菜:烤乳猪。在脖子上的鲜艳红领巾,就是宰杀小猪从脖子上冒出的鲜血。这鲜艳红领巾是孩子们自己的鲜血染成,不是什么鬼革命先烈的血。中国的老师,确实是灵魂的工程师,放掉的是孩子灵魂之血,放掉之后,才能为共产主义奋斗不息。中国小男生不允许和女生交流,因为那叫做早恋。各种考试像是尖刀在小猪皮上滑的小花刀,被男老师性骚扰,是涂点中国酱缸酱料。火热的中考高考,是烈火烹油,把小乳猪烤得外焦内嫩。最后把小乳猪切成小碎块的大砍刀,叫做“彩礼”。想当别人家的女婿,需要掏空家里所有老人的钱包。娶到老婆之后,这个老婆也是从小进行性冷淡教育的,全家彩礼都铺上,其实过不了几次性生活。把彩礼除以性生活的次数,每次的彩礼钱绝对远远超过中国性工作者的收费。中国小男生长成初中男老师那么大,最后还是会寻找机会,性骚扰那些如花似玉的花样美少年,天道好轮回嘛。

     昨天去公园玩,有一个华裔小男生,比我的两个女儿稍微大了一两岁。觉得我的女儿们很美貌,迫不及待要和我女儿玩,站在高处,跳着扭屁股舞,把我的二女儿逗得咯咯直笑,笑到在沙地上打滚。我心里为他暗自庆幸,他父母万里迢迢,纠正了儿子投胎在习猪头国的严重错误,成功逃离了中共国。想当我的女婿,我是不收彩礼的,但是我也不保证我的女儿出嫁的时候还是处女。我也不保证我的女儿能跟着某个男人一辈子。不满意就会分手,既然我不收彩礼,那我女儿就不是商品,当爹的,不负责售后服务。我和这个小男生也交流了爬竿的经验,我四十六岁,仍然可以只依靠手臂力量爬竿,还能表演一点钢管太空舞步。小男生则可以爬那个有螺旋助力的钢管,身体素质,比中共国那些要做成烤乳猪的小男生,强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我妈是共产党员,来也来不了咯!她也不喜欢我女儿,有一次我给女儿洗屁股,她一看见我女儿的屁股,立刻转过头去。这样的人,能带什么娃?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喔喔喔!信息量很大!简而言之,任何文化都是垃圾,什么好使就用什么。我并不觉得穷,那是我从来一毛不拔。我觉得啥是垃圾就扔啥,第一个要扔的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这样的垃圾国家。人口增长不是问题,现在全球人口会在2050年达到顶点。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平均看,工资/收入的30%给政府。20%+给银行做房贷利息。20%各种保险和地税。还剩20%是房租或者还本金。还剩10%还被金融机构骗去买养老金。大家上班连食品,买的衣服都不够。大头都给政府和金融大鳄拿了。

你还有点资本儿,能收房租。以后年轻人连房子都买不起。现在地球80亿,我们小时候才40亿。工作还被Ai抢走不少。过去的好日子一去不返,除非打仗死一半。说实话,现在打仗的地区都在给世界做贡献。咱中国人四十年就涨两亿,剩下那三十八亿都是什么人生的?给地球添加这么多压力!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你赶快把你妈请来帮帮你。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哪像西方完犊子文化,谁都不帮衬谁。咱中国人之所以存活五千年,就是相互照应,有家庭观。西方人可以找,找罗马文化里的,也互相帮。你当务之急是要重拾中华文化,回归家庭温暖。不要被美国文明给带偏了。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我现在就没有收入,稍微有点房租收入,地位确实比较低。但是有什么办法呢?我带完两个女儿,每天能拿去工作的时间精力大概只有个把小时左右,连part time都做不了。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搞错了,是美国政府在收税,不是美国资本家。美国资本家也是被收税的。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看过一个油管频道,英国有一个白人,喜欢奸尸,从小女孩尸体到百岁老女人的尸体,都奸过。我认为白人男性对于女性身体的迷恋程度,达到了登峰造极的高度。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女人没钱只能把老公当老板,有家庭地位吗?等女人不需要男人修房顶了,就彻底至上了。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美国人民集体的自由是脱离了英格兰控制。世界没有净土,都是相对而言。美国政府和资本家能收税收死你,谁敢天天像流浪汉那么自由?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你看油管破案频道吗?看了你会觉得白人变态超多。他们为什么集体聪明?精神病人思维广,聪明和精神病相辅相成。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还有,看起来很野蛮的男人,往往有一颗很和善的心灵。因为他面目凶恶,会吓到人,为了避免被人群殴而死,往往性格特别柔和。那种非常巨大的狼狗,往往温顺。小小哈士奇,一天到晚吠天吠地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然后我再来谈论女人地位的问题。人生而平等,所有女人都平等,此处高了,必然别处低了。聪明的女人,会把资源放在自己喜欢的地方提升一点,其他方面糊弄糊弄即可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信息量有点大啊,很多观点都和我不同。我回复两个主要的不同看法。自由,主要还是逃出来的,而不是打出来的。我在美国,觉得自由,那是因为我逃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并不是我拿起刀枪杀回国,打出来的。另外,你认为同性恋的男生好处,主要还是因为他们是异性恋的身体,没有彻底同性恋化。最大的男同性恋群体有两个,一个是寺庙,女性不得入内。另一个是军队,尤其是中国历史上的军队,每次破城都会奸杀大量的女性。洋白男偶尔会杀妻,但是从历史的角度来说,杀害女人,残害女人最多的,还是中国皇权下的男人。裹小脚,计划生育,斗破鞋,从来都没有断过。洋白男残害女性,最多的是在基督教世俗化之前,有过大规模“猎巫”的行为,从数量上来说,远远没有皇权下中国男人干得那么多。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自由是打出来的,女人的地位高是自己挣下的。
天下的结果都有原因。
整体看我不喜欢白种人,他们比较原始,哪天动物性发作,把女人肢解扔垃圾桶。我喜欢能预测行为的异性,太野蛮的看着就怕,再会干家务也不行。最好的男性是同性恋的男性,他们能理解女性。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此外,如果有了小外孙,而我体能仍然能保持今天百分之八十的状态,我可以带孩子。目前我的体能能带七八个,添加一些小外孙,也不在话下。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我女儿如果出嫁,在物质上可以支持,比如他们如果没有房子,可以在家里挤一挤,厨房,车子,可以用一用。但是原则上不能给钱。给钱,就成为了彩礼,无论男给女还是女给男,都是一种买卖行为,好好的爱情变成了性交易,不好。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还真的听说过美国嫁女儿倒贴的现象。昨天的博文下面,我认为美国男人的含金量,确实比中国男人要高一些。他们的棒子比中国男人又长又大,肩膀更宽,而且美国男人对孩子的照顾,比中国男人高了一个数量级。最重要的是美国男人的精神没有被皇上玷污过。所以,美国男人从女家拿点钱,可能也是正常的,中国女人争先恐后嫁给洋白男,是市场规律使然。美国男人还不介意女方离过N次婚,不介意女方拖儿带女嫁过来,还不介意女方比自己老,法国总统马克龙的老婆,就比他大24岁,还是马克龙的老师。美国男人是天热生长的绿色生态男人,女人都喜欢。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按美国文化,你亏了。婚礼费用全女方出。西方是娶老公的国家,女的又挣钱,又扫雪,还要为婚礼买单。还是我好,不用攒婚礼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