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失去了生殖冲动的男人,你的名字叫做“兵力”

(2024-06-19 09:36:31) 下一个

女博友推荐我看一个系列杀人案的油管视频,我只是订阅了一下,并没有抽出时间来看。我是一个讲究数据的人。当前正在进行中最大,死人最多,而且无法停下来的系列杀人案,就是俄乌战争。那种几十年前,民间发生的系列杀人案的规模,根本无法与俄乌战争相比。所以,我非常宝贵的油管视频时间,基本上都放到了俄乌战争上。我看俄乌战争,并不是觉得我能阻止战争,而是从中摸索规律,思考在世界哪些地方是安全的,可以愉快地搞女人,并且养育搞女人所生出来的孩子。

    侵略者和被侵略者是不对等的。我很难理解为什么普通老百姓中的男人,需要参军进行侵略战争。我从幼儿园开始就觉得摸着小鸡鸡很舒服,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一直都觉得女孩很美,抱着特别舒服。国内买的盗版色情片,让我发现原来长着毛毛的女性阴部,比脸更加美丽N倍。第一次搞到女人之后,发现原来和女人进行性生活是人生乐趣的绝大部分来源。带孩子之后,觉得小男生很好玩,而小女生,既好玩,又好看,抱在手里还特别舒服。小男生我不多抱,不是讨厌他们,而是怕培养出男同性恋。那些侵略者,普通士兵,放弃在家里搞女人,和孩子玩这样的人生至乐,千里迢迢去送死,是什么样一种精神状态。俄罗斯是全世界最大的国家,只有一亿多人口,每个人的土地大到无法打理,去抢更多土地,就更加难以理解。

     乌克兰的男人遭受侵略之后奋起反击,泽伦斯基到处乞讨武器,这个好理解,他们在家搞女人正舒服,是俄罗斯人突然打断了他们的愉快。俄罗斯普通士兵这么干,只有一个答案,他们丧失了搞女人,养育孩子的人生乐趣,所以只有拿起枪炮打别人来发泄。坦克的炮管就是寓意着他们已经不管用的阴茎,射出的子弹,是精液的图腾。我也可以理解了为什么女博友会不关注俄乌战争,因为死掉的俄军士兵,没有了男性的基本特点,只能叫做“兵力”,是一个数字。男人必有一硬,不在女人的体内勃起而硬,就在冰冻的停尸房里全身都硬。这些俄罗斯士兵选择的显然是在停尸房里全身都硬。枪托一敲,铮铮作响,这也叫做铮铮铁汉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强奸,严格意义上不叫做生殖冲动,充其量叫做性冲动,因为他们强奸完女人之后,不会顾及到女人生下孩子之后的抚养问题。生殖冲动包括性冲动和抚养孩子的乐趣。军事上发生的那些奸杀,更多的是针对敌对阵营的羞辱和报复,我并不觉得从中能够获取很多的性生活乐趣。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谢谢,只不过我写文章是通过写博客维持水平的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既然对大规模杀伤有兴趣,给你看看这个。看看侵略者或者是胜利者到底有没有生殖冲动。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Rape_during_the_occupation_of_Germany
当男人保护不了女人,当国家领导人作孽做多了,结局是这样的。很多德国人现在都抬不起头,都不敢在欧洲放肆。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太creative了,你博士武功没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