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女人争先恐后嫁给洋人白男,主要因为洋人白男更加需要女人

(2024-06-13 07:35:30) 下一个

女博友goodmum(好妈妈?)留言说,中国女人组成尼姑庵气场排斥我,是因为我是中国男人,如果是洋白男,就会争先恐后,一拥而上。这位女博友的话,当然有来酸我的动机,但是我彻底承认,每个逃离中共国的中国女人,或多或少有嫁给洋汉,玩白色洋枪和黑色大棒的动机。她们在中国,看中国男人看腻了,中国男人从历史上包括今天都是皇上或者习猪头的精神小妾,对女人和孩子确实不好。攻城略地是为了奸杀女人,老婆被计划生育阉割,全国男人万马齐喑。政治上排挤女人,女人稍微有点政治资本,就彻底打压。洋人白男,对女性的迷恋比中国男人高了一个数量级。曾经在油管上看见过一个英国白男,连女尸在他眼中都是美女,他利用在停尸房工作的便利,性侵了百具左右的女尸,这些女尸从夭折的小女孩到百岁老妇都有。中国男人在佛教的影响下,普遍把活的美女和骷髅划上等号。在活人世界中,很少看见几个洋人白男勾肩搭背围成一桌,要搞也是两个洋人搞同性恋。他们总是试图坐在女人身边,没有女人,洋男人不能活。相反的,走在华人区,我常常看见一圈老头,有时候十几个坐在一起吸烟,喝茶,一坐一整天进行无效社交,不需要任何女人。几个男人在一起打牌一整天的现象,甚至已经进入了年轻男生群体,比起洋男人两人搞基,中国男人群体精神搞基的现象,更加普遍。

     所以,不是中国女人争先恐后嫁给洋人白男,而是洋人白男更加喜爱与迷恋女性,他们满脑子都是女人女人,所以才能总是搞到女人,包括中国女人。

    了解这一点,在美国的中国男人一定要彻底脱支(去中国化)。中国男人很少留胡子,你就该留一部扎里扎沙的络腮胡子。洋人由于雄性激素发达容易秃顶,你就该多剃平头。开口不要说中文,一定要说英文。洋男人特别喜欢带着女儿玩,你如果有女儿,就一定要带着女儿四处玩。据我的统计,即使是这样的假洋鬼子,也能受到中国女人更热情的互动。我的英文极好,常常让中国女人觉得我不是中国人,而进行打开天窗说亮话的有效社交。

     女博友cowwoman(牛仔女人)认为洋人长得像动物,令人害怕。你就不害怕善于打造婚姻铁棺材的中国男人?去动物园的时候,那些长相凶猛,体型巨大的动物,比如大象,老虎,狮子,河马,都有大量的中国女人围观,觉得很可爱。害怕长得像动物的洋男人,是一种文化歧视,并不是女人天生特点。女人的天性,就是喜欢男人那点动物性,雄狮模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所谓文明,文化,都是有毒性的。即使西方文明也是如此。古希腊雕塑里的男性生殖器为什么这么小?就是那时候的人都在创作雕塑文明。雕塑文明没落之后,男性生殖器才又恢复到今天的尺寸。珍爱生命,拒绝任何文化和文明。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野人岛有女人吗?有的话,我也去看看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作为一个男人,我对大型动物兴趣一般,我喜欢美女。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去澳大利亚野人岛,别去动物园看。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我去动物园,最感兴趣的是大猩猩区和猴子区,我的兴趣点,是看见它们如何过性生活。文化和文明都是有毒的,毒害生殖系统。中国人的阴茎和黑人白人不能比,就是一代一代文化毒化造成的。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他们比较原始,没被人类等级(封建)文化虐过太久,比较自然,进化和有文明久远的人类不一样,基因差异大,他们的行为不是我们这种千年社会拣选后的人能预估的,掌控起来难度大,很多地方不会契合。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建议你看日本袈裟熊咬人,天皇最后派了三百人的军队去围剿。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你去阿拉斯加跟野生动物玩儿吧。不要去动物园看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