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外信

性情中人,分享真性情。看似古舊書,說的是千秋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耶路撒冷求平安

(2023-10-10 14:22:03) 下一个

 以色列地最近发生的战火和杀戮,令人心痛...为那里求平安。

《诗篇》第122篇6-9节:

你们要为耶路撒冷求平安:耶路撒冷啊,爱你的人必然兴旺。
愿你城中平安,愿你宫内兴旺!”
因我弟兄和同伴的缘故,我要说:“愿平安在你中间!”
因耶和华我们神殿的缘故,我要为你求福

虽然离那里甚远,心却在为她流泪。

《诗篇》第137篇1-6节:

我们曾在巴比伦的河边坐下一追想锡安就哭了
我们把琴挂在那里的柳树上
因为在那里掳掠我们的要我们唱歌抢夺我们的要我们作乐给我们唱一首锡安歌吧
我们怎能在外邦唱耶和华的歌呢

耶路撒冷我若忘记你情愿我的右手忘记技巧
我若不记念你若不看耶路撒冷过于我所最喜乐的情愿我的舌头贴于上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