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太极张三丰的两重最高境界

(2022-06-24 03:31:1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蓬荜生辉的友人 回复 悄悄话 李连杰版的太极张三丰片中曲




刀光剑影不是我门派

天空海阔自有我风采

双手一推 非黑也非白

不好也不坏 没有胜又何来败

没有去 哪有来

手中无剑心中无尘才是我胸怀

随缘而去乘风而来才是我胸怀



唇枪舌剑不合我姿态

天空海阔才是我风采

双手一推 非实也非虚

不慢也不快 没有胜又何来败

没有动哪有静

手中无剑心中无尘才是我胸怀

随缘而去乘风而来才是我胸怀







万梓良版的太极张三丰片头曲



风中柳丝舒懒腰

几点絮飞飘也飘

谁能力挽劲风

为何梁木折腰

柳絮却可轻卸掉




於世上

也知颠沛未能料

傲然笑

冷观得失感玄妙




风惊雨急自巍立

扁舟也可渡狂潮

以柔力搏千斤

淡然随遇变招

雨后红日千里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