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随想

随便想想,随便写写
正文

蛋蛋养花--日记 1

(2023-04-18 10:05:42) 下一个

话说,昨晚发现自己精心培育的玫瑰花魂断后院。我拿着锄头,挑了个小篮子,去。。。葬花。(坦亲们脑部一下,顶着一头金毛狮王的长卷发,微胖的西施葬花的模样。)

刨了半天的土,也没有看到剩下的玫瑰花根。只能期期艾艾,装模做样的在老公怀里哭了起来。。(顺便说一下,假装的。没有眼泪,就是想利用他的衣服,擦一下过敏流出来鼻涕。)

老公看到我可怜,说,你花盆里不是还有几颗活着的嘛?

不说这个还好,一说我更伤心了。

“那个小玫瑰是去年冬天买的,我放在阳台上,以为一定死了。可是,前两天,我发现那个茎变绿了,我就把它移植到大花盆了。现在。。。那个茎又黄了。。。。”

我老公走上去仔细查看。。。“你这个土好像盖的不厚。那个根都露出来了。。。”

“啊,那我等会去买一包土,再顺便买几株玫瑰花来。。。”

“啊,还重玫瑰?你知道玫瑰很难种的嘛,draiange, 日照都有讲究的。”然后巴拉巴拉的跟我说道。这家伙一定是昨晚又去做功课,好在我面前显摆了。

“那我种啥呢?”

我老公指了指壁炉前死了一般的多肉,(这是他的),那个好种。都不要浇水。

我说,“那这么容易怎么还死了一半?”

他说,要是我像你这么懒,估计就能全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