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随想

随便想想,随便写写
正文

和脱衣舞娘一起完成的任务

(2023-10-22 16:39:37) 下一个

标题党呀!

这两天玩物丧志,天天混在pickle ball 球场上,至少3-5小时.早上一个半,下午两小时,有时还打个夜场。结果,出租房收到了罚单 ,说是后院的bush长出来了。我找了landscaper 去处理,以为已经修剪过了,结果周六又来了一封信,还附了survey说明这块地上的bush是属于我的。

 

想想靠人不如靠己,决定自己去解决了。其实,主要是想让打球的那些肌肉歇歇。不然,在家没事,又想着往球场跑。

 

所以,上午去球场打了三小时,回家吃口饭就出门了。

 

车里放了剪刀,手弓锯,和电锯。

 

到了出租房,看到租客家里一如既往的干净舒适,就跟她在她的阳光房的躺椅上坐着去聊天。

俺们两喝着茶,聊到了她的职业。原来她是脱衣舞女!她以前没告诉我。我就好奇的询问她的工作。她给我看了她的艳照。她还指点我怎么化妆。

妈呀,一个下午快过去了,我的bush还没剪。

 

赶紧吆喝着她帮我插电。然后,她主动要帮我一起剪

 

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有她的陪伴,会很快就干好了。

 

我问她,每晚干活能挣多少钱?她说,跳一个曲子,三分钟,40。昨晚,她赚了700刀。

 

正在放松因为锯树枝有点酸疼的手臂的我,一怔,好多钱呀!有人想转行学跳舞吗?

 

不过,话说回来,我已经算是很有意思的女人了,跟这个活色生香的西裔女子一比,真真是寡淡到极致。

 

上一个我锯树枝的视频和她的艳照。对比反差有点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