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随想

随便想想,随便写写
正文

友情,信仰,扫街

(2023-10-30 07:58:07) 下一个

先声明一下这个不是政治帖子。

我最近在local认识了很多一起打球的中国人。

整个十月,我每天在球场泡5+小时以上。所有人都混的蛮熟的了。

有一对香港人特别投缘。正好他们的小儿子和我儿子同班同学走的近了些。然后开始聊天,觉得很是投缘。之后,又听说WIFE 小L在参加小镇的COMMITTEE的竞选。

我参加tournament比赛那天,他们匆匆赶来看我比赛,然后匆匆离去,说是要CANVACING。我第一次听说这个词,得知是扫街拉选票,我就自告奋勇的自荐了,反正回家也没啥事。老公和儿子到外州去比赛了。回家换了衣服就去他们家,我需要了解proposal,才好帮她扫街呀。

可是愚笨的我,并没有问她的党派。到了她家,才得知她是民主党,而我呢,正好是注册共和党。这件事并不bother我,我老公民主党,我也和他和平共处的,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我觉得有必要disclose一下。

 

他们听了之后,哈哈笑,原来他老公,就是要和我一起扫街的,原来当了40年的共和党,2016年转了。所以,她老公和我的理念是一致的。她很快的跟我GO OVER了小镇上的一些ISSUE和她的proposal。我才看到她的宣传单,UPENN本科,哈佛商学院MBA毕业。她提出的一些减税和block warehouse在小镇的开发计划简直是OUT OF BOX THINKING. 无关党派,我很认同她这个人和solution。

 

我和她老公下载了MINIVAN app,专门去找我们社区的中国人。一看是广东话的人家,他上,普通话的,我上。很巧的是,我们敲门的前10户人家,居然都是跟我们打过球的。

我们敲门的都是对民主党FRIENDLY的选民。有一家,正好是当我比赛的裁判,就多聊聊几句。她说,对面住的是群里PICKLE BALL 高手N,但是是狂热的共和党。。。。。

 

从那家出来之后,扫街partner调皮的说,咱去会会N 吧。假装咱不知道他党派,看他怎么说。我觉得很好玩。就和他一起去敲门。

N出来之后看到我们,还没等我们开口,就直接摇手,说自己是坚决不会投票的。

“我是共和党”。

我说,“这是LOCAL LEVEL,你看看L的proposal,再下结论嘛!”

“不看”。

妈呀,我们被扫地出门了。

晚上回家,老公和儿子回来了。我们一起出去吃饭,席间,我就讲述了今天扫街经历。我说,在LOCAL level上,党派这么重要嘛?

我老公笑我,说我不忠于自己的信仰。

我儿子说我,NATIONAL LEVEL是BUILD在LOCAL LEVEL上的。妈妈,你太单纯了。

 

我其实现在有点迷糊。我做错了嘛?

扫街之后,L打电话叫我和她老公去COUNTY LEADER家合影。因为,民主党在COUNTY level coordinated 进行扫街。并且邀请我11月7号参加AFTER ELECTION PARTY. 所有VOLUNTEER都被邀请的。

我婉拒了,我要是真去了,一定定性为叛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