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随想

随便想想,随便写写
正文

静待花开,此花非彼花-1

(2023-09-27 12:56:35) 下一个

前两天太忙,早上送儿子上学的时候,儿子说我的INVOLVEMENT好像不多。我说我忙呀。他反问我,“你原来做BANKDER时候太忙了,你选择放弃。那么这个时候,你也有选择呀,工作,房子,还有儿子。”

 

儿子从小很独立,没有自己推自己,但是自己该做的作业,都是不用我们操心都以全A或者A+完成。我也就越来越放手了。前几年没学期检查一下的成绩单,这两年,我都没看到过成绩单。只听说去年好像数学得了个A-.没啥大不了了。

 

这个时候,儿子需要我的INVOLVEMENT,我总觉得啥地方不对。

我于是问道,你需要我看你的家庭作业吗?

他说不需要。

我问,需要我参加PTA的VOLUNTEERING?

答曰,不要。

我问,什么算是INVOLVEMENT呢?

来看我比赛,就观看就好了。

这个简单。

周末,我跟着他们爷两去了滨州,观看了一场比赛。类的我半死,也终于体会到老公常年如一日的带着儿子训练和比赛的辛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lpha123 回复 悄悄话 你老公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