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随想

随便想想,随便写写
正文

十年一梦

(2024-03-05 16:09:54) 下一个

在朋友圈看到一个帖子,问十岁的自己,二十岁的自己,三十岁的自己,四十岁的自己是什么样的。过的开心吗。

 

然后,再问,十年后的自己,二十年后的自己,三十年后的自己,是什么样的,what can you do differently to make your self happy. 
 

哇,好深刻的话题。好久没有认真码字的我,也忍不住了。

 

十岁的我,看着各种电视,想要的就是排球女将里的排球。得到之后,没心没肺的傻玩。

二十岁的我,恋爱恋爱还是恋爱。穿新裙子,攒钱买新裙子,偶尔想想未来。但是未来好像太遥远。

 

三十岁的我,想着未来,但是前途却是一片茫茫。走一步算一步的蹒跚着前行。

 

四十岁的我,就在挫折中渐入佳境,家庭生活也在事业的螺旋式前进中,跌跌撞撞的走过。

 

那么下一个十年呢?

不太敢想呢!自己并不是个喜欢计划的人。

 

我想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并且对自己的community做出贡献的人。

六十岁呢,希望可以身体健康,有第三代,继续做个对community有贡献人。

 

下面的是不敢想。

 

我码字中,我忽然觉得,自己的身体,还有community的贡献,居然是我心中的goal。

 

待续。我在mind search my purpos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