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随想

随便想想,随便写写
正文

静待花开,此花非彼花-2

(2023-09-27 13:26:25) 下一个

儿子上场的机会不多,因为他是第三个SHIFT。就像板凳队员。

“他不是第二个SHIFT吗?” 我问老公。

老公告诉我,他们的SHIFT上有人受伤,所以他们SHIFT被打散。他只能到其他SHIFT上。没人跟他打配合,不能进球,就被benched了。这样冰上时间少,得到的锻炼也少,就成了恶性循环。。。。

我很心疼儿子。

想起前两天,儿子跟我提起想上私教,每周早上四点起床赶到离家一小时的地方,再赶回来学校上课。我拒绝了。我跟他说,现在时间有限,冰球一周四次。每晚自己在地下室练一个小时已经够多了。。你又不可能去打D1D3。没有啥RETURN.

最后他回来跟我说,能不能把私教算是送个他的圣诞礼物。因为他喜欢。就是一个HOBBY.我同意了。

这样想起来,原来所有的INVOLVEMENT,私教,都是有原因的。

 

那天球赛回来,我和老公在床上躺着聊天。说起儿子打球的事情。

我老公感叹;“我一个数学天才书呆子,干嘛要儿子玩体育呢。。也不是那个料儿。”

我安慰他“这个不是锻炼身体嘛。咱本来就没指望他怎样。”

我和老公同时叹气。。我们俩哪里是希望儿子靠体育出人头地呢。就是怕儿子自己benched了。心情不好。心疼儿子虽然很努力,但是天姿有限,不能出彩。

这件事一直压在我心上好几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