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随想

随便想想,随便写写
正文

其他坛子有个活动,叫高考那些事。我也来回忆一下。

(2022-06-25 09:40:06) 下一个

我的高考经历可以算悲催。

考试前一个星期,我们都不去学校,老师让我们在家修身养性。我姐姐那个时候正好大专毕业了,在找工作。有一天,她面试了一个钢铁公司老总的秘书的职位。不记得那没拿到OFFER,不过那个时候她也不在意了,因为那个是准备到广州当空姐去了。

但是,她对老总当时的小蜜印象非常深。因为特别漂亮,短发,烫了大卷,头发剪得短短的。她自己是长发,就忽悠着我去搞个这个发型。

我们又没啥钱,就到了家门口的理发店去做。结果可以想象,头发烫焦了,一头非洲人的小卷子,还短短的贴在头皮上。我当时出来的时候,要哭了。

当时,还有三天就高考了。我爸那天下班回来,看到了一个非洲女孩,差点下晕掉。按照以前的脾气,一定暴跳如雷把我们姐两臭骂一顿。结果,他咽了口口水,什么也没说。估计怕影响我的心情。他那次会忍出内伤。

晚上我男朋友来找我,我不敢下去。派了我姐下去跟他说,要做好准备。因为太丑了。

在男朋友再三保证之下,我两只手捂着头,才下去见面。男朋友蛮好,把我手拉开,看了看,说蛮好看。

好吧,我就这样一副非洲人样子去参加了高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