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救命的中餐

(2021-07-04 23:52:23) 下一个

 

去西班牙前,俺的西裔朋友比俺还兴奋,给列了个要吃什么什么的单子,长长的一串,我按她的单子吃了两天就受不了了。我自己也很纳闷,因为我其实对食物新口味的接受度挺高的,后来明白因为连日奔波当时已经病了,只是一贯皮实,没当回事儿。

 

这是吃了一口就结账走人的不记得菜名只记得齁咸的神马肉和神马沙拉。

 

于是在逛了两个美术馆,累的要死,人生第一次体会啥叫双腿灌了铅的情况下,我坚持找到一家东北菜馆儿,来个白菜,有蒜的海带丝再加一碗素汤面,这胃,才熨贴了。

 

 

 

后来,在另一城市,还是吃不下饭,但三更半夜时饿醒。都说那儿的商铺饭店啥的都营业到半夜,我就爬起来到门口觅食儿。无奈左一个披萨,右一个Tapas,就是饿都不想咽的那种。。。再走两步,听见一小杂货铺口放着中国特老特老的老歌,我赶紧进去。老板是早期移民,话不多,听我说又饿又吃不下饭,给我找了碗方便面,还烧了热水。。。俺这皮实人儿啊,眼睛立刻湿了。

 

 

再后来,在又一城市,找半天,没找着中餐馆儿,好吧,韩国的石锅拌饭也能凑合,餐前的小泡菜简直能得整个旅程的最开胃奖。

 

最后的最后,要打道回府了,俺估计身体恢复了,因为可以咽下咖啡和面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