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下面三丰子说希望留着小时候的玩具。俺一抬头,书架上有我小时候我姥姥给我买的玩具,多少年了,我一直带在身边。

(2021-07-08 12:34:02) 下一个

还有我小时候我妈给我做的小枕套...花儿是她画的,字也是她自己写的,然后一针一针绣出来。日子久远,陈迹洗不干净了,但俺珍藏着,看见心里就很暖。

原来贴过我家老太太缝的旗袍,大家夸老太太手巧。老太太是手巧细致,也认真严谨。我再补贴一个老太太上初中的数学笔记和作业。字一般,毕竟她当时是个初中生,就是这几何图,让我惊叹。一个作业而已,整得很认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