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紧赶慢赶没赶上

(2024-06-19 07:52:30) 下一个

闺蜜买了新房,去年特意带我去,指着一进门的照壁,说,就这儿,给咱画个画儿。

我赶紧摆手,就我这水平,不是给你丢人么。她说她只要至亲的笔墨。。。给我感动的。

但一年没动笔,不知该画啥,关键是,水平真得支撑不起她的期望和我的心愿。

临近回国,还有一周,我才想着,画个蜀葵吧,俗称步步高,又是暖色,比较应景啊。立刻动手做画框,绷画布,刷底色,1.5x1.2米,刚刚好。

颜料干得慢,每天进度一点点。走前一天,也只画完初稿,还需要调整明暗冷暖来区分层次和花朵朝向..彻底画完还需要个7-8天....看来是带不上了。

等回来估计干透透,得刮掉重画,几天的心血啊,可惜了。

等油彩干的时候临永山。还是水彩好啊,虽不省力但省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