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风筝

叙述平凡人的情感 平凡人的故事
正文

不自不觉发现自己老了

(2020-10-17 15:39:07) 下一个

 

    前不久, 我的手机坏了, 换了一个新的, 最不喜欢的是

要换掉我的电话号码。


      因为老的电话号码有很多的历史信息在上面, 比方, 医

院、汽车服务, 单位, 等等, 人家一拨电话就能找到我. 可

是这回换了电话公司, 假如要用老的电话号码也是可以的,

就是很麻烦。




        用老的号码麻烦, 那就算了, 想想人一辈子不可能只

用一个号码, 于是同意用新的号码。


        换了新的号码, 有的地方要通知一下。 首先我打给我

的牙医, 因为不久, 我要去洗牙齿。 电话拨通后,我告诉

前台, 我换了电话号码, 然后把新的号码告诉她,“喂,

我的电话号码改了, 原来的号码是707-311-xxxx, 现在改为

707-311-xxxx. ” 这样看起来, 我的号码只动了最后四

个。


        “好的”, 对方回答, 我给你拨过来看看是不是对,

不久,她的电话来了,我接了起来,


        “喂, 这就对了,”


        “嗯, 不对, 我拨不过来, 后来我查看这个来电记录

器, 按照记录器上的号码拨过来的。”


        “哈哈, ”自己都觉得好笑, 电话号码是错的。“对

不起,”我说。


        “你的电话是707-344-xxxx,对吗? ”经她这么提醒,

我才想起来, 中间的三个号码也改了。


           真是的! 告诉别人的号码竟然是错的! 过后想想,

唉, 自己是真的老了。




        不知不觉地发现自己老了, 健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彩色风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洋彼岸洋插队' 的评论 : 谢谢啦. 您在此留言, 我又可以看张国焘啦!
彩色风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洋彼岸洋插队' 的评论 : 谢谢插兄, 我们都是洋插队.
大洋彼岸洋插队 回复 悄悄话 夕阳无限好,何惧近黄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