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妹

"Art is the depth, the passion, the desire,
the courage to be myself and myself
alone."
~ Pat Schneider
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版人物剧照】贵平、龙渐飞、陈默、陈诺、谭天、名箐、赵忆帆、徐小姐、朵娜、萱萱、王妃、魅羽

(2022-04-22 10:14:02) 下一个
  • 长水、舒雅、贵平

我心中的长水就是这么个戴眼镜的斯文样,如果戴围巾穿长衫就更好了,可惜找不到图片。舒雅是女知识分子,贵平则比较劳动妇女样。

  • 蓝白紫、龙渐飞、魏星野

 

  • 陈默、港生

陈默眉飞入鬓。没想过会用肖战来演港生,但港生应当是笑起来很甜的卷毛,没有人比肖战笑起来更阳光了。

  • 陈诺、陆boss

雍正的照片烂大街了,就不放了。关于陆boss,小乐知道俺不稀饭他,本来想找个中年油腻男的,还是算了。他是不是这种傲相?

  • 谭天、欧阳飞宇、林溪

谭天应当是很帅的,欧阳飞宇比较好脾气,对吧?

  • 名箐、名康、郑重(黄沉)

这就是我心中的名箐啊!稳重、大气、好学。郑重则有些自以为是、老气横秋,嘿嘿。明康是作者提供的图。

  • 赵忆帆、毕远空、Dan

多好的一对璧人!死了太可惜了!

  • 徐小姐

 

  • 朵娜

对男主的长相,我也没啥概念,就不上图了。

  • 萱萱、斯密特、肖剑

萱萱当然由宣萱来演,大气、知性、现代化的长相。斯密特心机深,肖剑比较女人味。

  • 特帝、王妃

英雄美人。

  • 魅羽、铮引、境初

这我最有发言权:魅羽就是这个长相,虽然她性格泼辣。她的长相是妖娆喜庆的类型,具有迷惑性。铮引不如窦骁帅,但大致是个小鼻子小眼,这种气质。陌岩佛陀找不到,和境初有些类似,但陌岩的相貌更淡泊、宽厚一些吧。

注:以上都是我这个“读者”的感受,不代表作者啊。作者如果有更好的图片请发在留言,我给你替换,免得误导广大读者。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