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旅途中的健身,饮食,睡眠

(2024-06-14 21:30:29) 下一个

Home sweet home!今晚可以睡在自家的床上啦。
–外出旅行会把平常的routine 打乱,但是只要有心,也是一个新的机会
–健身:跑步哪里都可以,但是尽量找到路况简单安全的地带。这周二,我在Estes Park跑步,没有仔细看风景,第二天早上去散步看到很多麋鹿,多亏它们周三才来。我跑步的时候无法看风景和说话。第一次去国家公园,一般都是走马观花,没有安排爬山,所以其实运动量不够,可以做的就是,能走的地方就不坐车,而且主动背包。在机场的一个很好的运动就是背包走楼梯,和避免用传送带。提起后脚跟的走路,更加提高代谢-小腿肌肉(比目鱼肌)俯卧撑-Soleus muscle push-up (SUP)就是这个原理。酒店的餐厅我不去,但健身房,游泳池一定要用。
–吃饭:旅行downtime比较多,所以吃东西的时间也多。我一般把每天要吃的都带着:水果,蔬菜,干果,豆类(天贝非常好带,好吃),全麦/全谷(这个需要民宿里自己做-这次带了lentil, 藜麦)。出门带的小一点的水瓶,我需要买一个,喜欢玻璃的。
–睡觉:人在不熟悉的环境里会睡得不踏实。需要带一些习惯的香料(这次忘了,酒店好像有,也忘了用)。呼吸机一定要带和用。白天有空的时候就睡,补补觉。然后回家以后马上补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