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聊家附近的菜市场的特点-1.2023

(2023-01-15 12:23:34) 下一个

Kroger: 喜欢上了,有机蔬菜,水果在一起。这家店有我们爱吃的有机上海青-小白菜(bok troy), 不是那种特别大个的,是我们喜欢的。每周都要买的浆果(莓类)可以在这里全部搞定,有机蓝莓,黑莓,红莓子都有。小盒子不大。有干蘑菇,新鲜的调味菜,比如basil都是有机的。这里的有机香蕉比Sunrise health food里面的便宜一半。在奶制品那边,有一小栏是植物性替代食品,有机豆腐,豆干都有。朋友说可以买到天贝,我今天没有看到。

Schnucks:特点是 有机豆类选择很多,主要是两个牌子: Full Circle Organic, Bob’s red mill. 这里的有机紫薯非常好吃。昨天去了城里另外一个Schnucks,好像大一点,买到很大个的有机西红柿,今天晚上做西红柿黑豆面条。我最近特别喜欢rainbow chard (瑞士甜菜), 叶子深绿,杆多彩,深红,橘色都有,看一眼,心情就飞起到云端,听说也好养活,开春了后院种几颗。每家店都有机的沙拉菜,比如kale, 小菠菜,spring mix. 注意看保质期。年前在这家店买到过Pasture raised eggs(走地鸡下的蛋),当时是$7.99一盒(12个)。昨天没有注意。

Super Walmart: 和前面的差不多,特点是有机超硬豆腐,有机天贝(好吃,供应稳定)。还看到了全麦的Pita, 可惜过期了(我这里是小地方,估计买的人少)。

亚洲超市特色菜:山药,莴笋,冬瓜,灰树花蘑菇(mushroom maitake,够贵,一小盒就4块)。

Sunrise Health Foods: 里面的菜都是有机,不用挑。南瓜,红薯,紫薯,土豆种类很多。日本红薯为什么比其他的贵?但是种类不多,也不是特别新鲜。这里的各种谷类,豆类可以自己秤,挺好。还有好几种全麦面包(100% whole grain), 非常好吃,只有3克糖,算非常少了。这家店里的黑莓特别好吃,一点都不酸,但是一定要仔细挑,昨天我挑的,回来一看,底儿那坏了很多。这家店里很多用豆粉做的面条,对爱吃面条,但是不想吃很多淀粉的人,是好的选择。就是贵,有一个日本的面条,50克$13,那一斤面条上百美金,NND。我拿起来照了照片,就放回去了LOL。很多全谷的意大利面条,回头慢慢体验。这家店可以经常过来看看有什么新东西,比如多种全谷,全麦面包,pita饼,但是不一定要在这里买蔬菜,水果,普遍贵一些。现在的全麦面包很贵了,在这里$8多一包,同样的在costco $8多两包,一定要看到那个全谷的标志,或者说明是100% whole grain. 

Costco 的有机蔬菜,水果都不少,但是包装比较大,对我们两口之家有点多。Sam's club的Flaxseed tortilla, 和无糖杏仁奶,我离不开。时常还要过去一趟。三文鱼,我们在Costco 买野生的,吃起来有点干。Costco 也有野生虾。肉类我不在行,都是队友给孩子们买。

HyVee:离我家最近,可惜我没有发现什么特点,去的次数很少。

每次买菜都看到很多对夫妇一起推着车逛店,买菜,有的带着孩子。很多老年夫妇都健康精神,我家老爸,老妈也是一起逛菜市场。我想这样的活动一定有助于提升家庭关系,能吃到一起,其他的都好说!我们这里没有whole food, trader joes, sprouts, 所以要多跑几个店,好在都很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