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2的两件糗事-家政

(2022-12-30 20:47:26) 下一个

记录一下2022年里的糗事,希望下面一年有所改进。过去半年多开始关注家务。以前的我是甩手大掌柜,也就是看着油瓶倒了,扶一下那种的。关注营养之后,开始去买菜, 发现很多商家已经是无接触交款,认真学了几次,才搞明白。上个月带着队友外出开会,到了机场,我不仅主动拿行李,还亲自忙乎托运行李(以前的我就是站边上等着)。行李超重,我们忙忙碌碌地往外挪东西。然后两个人过了安检,买了吃的,到登机口做下来,队友突然发问“我的呼吸机(CPAP)呢?”完蛋菜,我忙活托运行李的时候,把手上拿着的呼吸机包放地上,就再也没拿起来。队友只好飞速跑回去,把那个包找回来,没赶上同一趟飞机,还好那天还有晚一趟的。唉,我这家政班学费挺高。

今天又发生一件糗事。我们从外面旅行回来,到家我就勤快地蒸上米饭(wild rice), 炒菜,和家人一起准备好午饭。我家现在是做3种饭,两个孩子各自做自己喜欢的。我和队友统一,一般是我出主意,队友做。我参与执行的时候不多。蒸米饭要30分钟,所以我用instant pot蒸上米饭,就热了其他主食。下午出去之前把插销拔下来, 准备晚上盛出来。做晚饭的时候,我有点累了,所以去休息,他们三个做饭。等我过来帮忙的时候,吃了苹果扔苹果胡,发现垃圾里面有我心爱的wild rice,立即质问,谁扔了我刚做好的饭?三个人齐刷刷地说,我们以为是出去旅游之前做的,因为我们今天都没有做米饭。我们都没有看到,或者想到你会做饭!气死人,怎么我就不会做饭啦?就没有一个想到,可能是我做的?唉,我参与家政的道路是“路漫漫其修远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