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日随想-体育运动

(2022-08-18 20:58:18) 下一个

今天过来健坛,爬楼千万层,学到很多,也有些感触。我本来是运动菜鸟,过去几年开始有规律的健身,受益匪浅。也很喜欢健身坛,有机会接触很多多方面的健身达人,和对健康话题关心的的朋友,非常珍惜。两位版主让我对铁人三项这项运动,长跑慢慢开始了解,感兴趣。我身边打铁的真不多,能有机会了解有关的专业的知识感到很幸运。落花最近的文章,我都在看,没有消息的那一段时间也很担心,第一篇文章的描述让我泪蒙。虽然我对这项体育还不了解,但是我能体会那种对心中理想的追求。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让自己更高更强,是流淌在人类血液中的素质,所以我们才能有那么多进步。我非常敬佩。

今晚是我的训练日,没有意外的和先生一起训练一个小时,每周两次已经坚持2年多了。三年以前,如果谁告诉我,我会常规撸铁,我一定嗤之以鼻。撸铁和我这样的淑女有神马关系?视野拓宽之后,会更加对自己不懂的事情谦虚和接纳。健身3年来,体能改善给我带来很多好处,静态心率都比以前低了不少。上个月增加了HIIT式的快慢跑(15分种),希望能把心肺,耐力练得更好一些,静态心率再降一点点。极限体育现在还和我没有什么关系,因为在考虑了工作和各种爱好之后,我选择继续按照现在的健身习惯:每周150分钟中等强度运动+两次负重训练。短期内不增加长跑项目。倒是有点想尝试冷水浴和冬泳,不需要太多训练时间LOL。还在考虑中。

这两天听的一个冥想节目-Jay Shetty聊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说话前要思考3点:1. 你说的是真实的吗?2. 这话有必要说吗?3. 你说的话会不会伤害到别人?我很同意。在社交媒体,论坛上,虽然生活中都不会有交集,但是同样的原则适用。在表达个人意见的时候,我会考虑听/读者的感受。聊自己的选择和喜好的同时,尊重别人的选择,感恩得到别人真诚分享的福分和学习的机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