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日随笔-我是谁?

(2022-08-11 19:55:02) 下一个

今天我从前的一个同事过来探望,她是个非常优秀的APN(执业护士),我们合作很多年。今年她离职探索人生,自己到欧洲多国作背包客旅行半年,回来以后一直在精钻园艺。她和我分享过去这半年多的收获,说最大的感受是,终于知道自己是谁了,不是总被人当作她职业的角色。说得真好,我也马上想,“我是谁”?哈,没有让自己失望,我有很明确的答案,我有很多角色,是女儿,是妻子,是妈妈,是姐妹,是医生,是研究员,是企业管理者等等,但在我自己心里,我是一个“智者”。我会一直体验生活,思考,改善,让自己和他人的生活质量都更高,有更多的幸福感。所以,我喜欢码字,照相,学新东西,记录生活。和这位朋友聊得好开心。我们都喜欢逛博物馆,以后要种菜,养花的时候,可以拜她为师。今天不是特别热,花园里面鲜花盛开,晚上月明星稀,恢复了所有健身训练项目,爽!

这几天,大量减少了multi-tasking, 同时晚上坚持11:15以前睡觉,感觉很好。把正向冥想的理念推广到诊所里,打算明年在员工的健康计划里加入这类支持和服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