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换洗面奶啦-CeraVe新款抗痘面乳

(2022-02-07 21:14:19) 下一个

抗痘这个目标我实现了80%吧,偶尔还是有黑头粉刺冒出来,下巴的地方上个月长了出了一颗痘。所以还是需要不断优化抗痘措施。最近看了两个介绍CeraVe新款抗痘面乳的视频,一个是我最钟爱的Dr. Dray. 她的意见我很重视。她对这个产品的支持是我决定用它的重要原因。我目前的护肤程序已经很稳定,我不会轻易改动,调整也都是微调。这个新款面乳的优势在于:

1. 有明确的水杨酸浓度(salicylic acid), 专门以抗痘,减少黑头为目标

2. 有这个叫Hectorite clay的成分,吸收油脂。

3.含有ceramides(神经酰胺)和烟酰胺(niacinamide), 滋润皮肤,改善皮肤保护层,洗完脸,不会干。

4. 没有香料。

今晚就用起来,回头过来反馈!优化皮肤管理如同行医,需要在有数据支持的前提下,精益求精,同时兼顾用户体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