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波比爱风城-2021.10 (5) - 人在旅途怎么吃?

(2021-10-23 14:46:37) 下一个

有健康饮食习惯的人外出旅游经常会发愁,怎么吃,吃什么?在外旅游,很多不定因素,所以不可能完全按照常规来。而且旅行的一部分就是体验当地饮食。同时和家人朋友在一起,要照顾大家的需求。我的几个办法是:
1. 带好必须吃和喝的。比如我的蛋白粉,鱼油,奇亚籽,我喜欢的茶。
2. 尽量带上喜欢吃的,健康的:比如煮鸡蛋,烤好的杏仁,苹果。这样在饿的时候,也不会被逼无奈吃垃圾食物。
3. 日本菜系很喜欢,鱼,新鲜蔬菜很多,很容易点到健康食品。也照顾家里其他成员。价钱上稍稍贵一点。
4. 每餐必点沙拉。因为在外面蔬菜,水果很难吃够量。
5. 还有一点估计大众会认为我比较狠。在垃圾食物和饿着之间,我选择间歇性断食。喝够水,确保一天的总营养成分摄入够了,我感觉饿一顿不是大事。间歇性断食的好处要单讲。注意我前面讲的前提条件。
旅游我采取佛系,每天最多安排一个活动,剩下就是闲云野鹤一般,没有时间表的日子。旅途不累,以后才会常出来。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