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对付川字纹 -医美体验分享

(2021-07-23 12:36:32) 下一个

第一次做医美,针对川字纹打了肉毒素-Botox, 是在去年11月初。之后的几周都特别享受光洁和平展的额头。不幸在11月底的时候中招新冠肺炎,病得很重,花了很久恢复。我还没空查有关新冠和皱纹的关系,个人体验是,新冠对皮肤有严重的负面影响。年初时候,打新冠疫苗,每针都发烧,小病一场。本来肉毒素的效果也就是3-4个月,那几个月身体都不太好,也无法准确评价它的效果了。这个月有假,就安排了去打第二针,还是前面的诊所和医生。还是5针,25units. 复习一下注意事项:不要马上剧烈运动,8个小时内不要按摩脸,不要压着脸睡觉,24小时内不要做大运动量健身。效果在4天左右完全出现。

今天感觉, 打完后有一点点头疼。我怕疼,所以让医生用冰块阵痛,也许是那种强冷造成的头疼。我的一个朋友打肉毒素,也有头疼这个副作用。好在,仅仅疼了半小时,就没事了。针眼非常小,开车15分钟到家,老公根本看不出来(他也是那种大条直男, 对美女们的事情不敏感)。这事确实是可以吃顿午饭的时间就搞定的。当然前面的功课都要自己做好。川字纹部位的肉毒素注射,我个人认为最简单。产品,医生定了,变数很小。

肉毒素产品有几种了,我学习以后的看法是:新的品牌效果出现得会快一点,几天的区别,所以如果合理安排,不是很大的问题,除非您赶着参加啥活动。我还是决定用Botox, 我的医生对这个产品熟悉,我也知道自己对它的耐受性了,所以没有原因换。Botox这个产品是Allergan的,他们有个系统,可以积分(credits). 这次就用了,本来$347, 最后$312. 每个产品都有自己的积分系统,如果同时用不同医美产品(肉毒素,面部填充-facial filer),从经济角度,最好都用一个公司的,便于积分. 我现在还不打算做其他医美项目,需要时间研究学习。

Botox的利弊,我仔细研究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我学习过的几大油管频道和我前面的博文:

Dr. Anil Rajani-专门做医美
Dr. Dray-皮肤科大夫
Dr. Anthony Youn - Plastic surgery

综合而言,对我这奔50的大妈,长期用,问题不大,我估计自己6-8个月做一次吧,而且未必长期以往。Anil的讲得最好,他有一个独特的论点。提醒大家注意,肉毒素造成肌肉松弛,时间长了,可能会萎缩,体积下降,那样可能会让皱纹明显。我的看法是,那不是扎几次就能看出来的。但是这个提醒我,脸部护肤不能因为川字文浅了就放松。皮肤保护:防晒,清洁,保湿,抗衰老,然后再针对自己的问题想办法。

最近新冠因为Delta变异又有些抬头,诚心期望更多人可以接种疫苗,降低所有人的感染概率。让我这一次可以好好体验医美效果,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