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寄养小猫6: Carey#7

(2019-10-12 19:19:07) 下一个

7/30/19 在North Shore Animal League of America(NSALA),Forster Coordinator 抱走了小黑黑和小灰灰(寄养小猫5),然后给了我小猫Carey#7 带回家寄养。不知道为什么要加#7。

Carey#7,男娃,大约10周大,刚被做了节育手术,需要康复。有点伤风感冒症状,腹泻和打喷嚏,不需要治疗,希望能靠自身免疫力康复。需要适应与人一起的家庭生活。
 
载着Carey#7回家的路上,有种带着个小007 回家的感觉。
 
 
喜欢盒子
 
 
很快Carey#7就知道什么叫拍照了,一看到我拿着ipad对着它,它会马上摆好姿势,抬头,眼睛直视我,非常配合地让我拍,很有耐心。
 
 
 
 
睡姿也是很有型的。
 
 
 
喜欢趴在我肩上一起看微信,常常嫌我动作太慢,伸出它的小猫爪帮我刷屏。
 
 
 
很好的守门员。
 
 
为了感谢我对它的照顾,Carey#7强烈要求,坚决一定地要为我梳理头发,不可拒绝。
 
 
 
在我家待了14天,8/14/19 Carey#7被召回了娘家NSALA,参加每年一次的Kitten Bowl 拍照领养活动。
 
愿Carey#7猫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记得我的第一个寄养小猫Papaya也是一个参加Kitten Bowl(2018)拍照领养活动的小猫。时间过的真快,做寄养小猫义工已经有一年。非常感恩,我有幸能在这些寄养小猫的猫生中的某一阶段,陪伴它们度过,给它们关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appy_Woman 回复 悄悄话 这只猫咪非常漂亮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