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理发

(2024-01-05 13:21:58) 下一个

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七号,由于Covid病毒的持续蔓延,安省省长宣布全省进入紧急状态,关闭学校,娱乐中心,餐馆等等。当然也不能去发廊洗剪头发了。

我家农民的又粗又硬,只能剪成小平头。每一个月就得剪一次,否者头发长得象刺猬。我呢,心不灵,手也不巧。刚到加拿大时帮他剪过一次头发,他极不满意。从此本人不再做这费力不讨好的事。

这不,几个月没剪头发了。虽然我一再强调我不在乎,他自己忍无可忍,自己对着镜子把头发剪了。

当初第一次全省关闭的时候,还以为过几个月就会恢复正常。谁知一关几年。这几年期间,他的剪头发技术日益精湛。在我看来不比在外面发廊里剪得差。现在发廊都正常开业了,有时候不想出门的话,他还是自己剪。要出去剪只是为了支持本地小生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