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公义的祭

(2024-08-08 11:25:24) 下一个

当献上公义的祭,又当倚靠耶和华。

(诗篇 第04章6节)

今天日子有些特殊,自诩北美大地的灵魂人物,赤裸裸地显摆着物欲与名利,半数的人奉其为英雄。那步履蹒跚的老人也说,他揖卫着民主与自由,谁信呢?

虽然余心中仍坚持着普世的价值观,然从古至今,由东而西,世人没有"公义的祭"!唯有谦卑认罪悔改的心是蒙神喜悦的祭。

谁会倚靠耶和华呢?众人追随他的王要的是"五谷与新酒"。

而经上说,

你使我心里快乐,胜过那丰收五谷新酒的人。

(诗篇 第04章8节)

神赐是平安喜乐是我们的快乐人生

如经上又说,

我必安然躺下睡觉,因为独有你耶和华使我安然居住。

(诗篇 第04章9节)

年龄大了常常睡眠不好,我想大概是我不够亲近主吧

晨读经于泊洋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