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2024-08-15 18:43:04) 下一个

 

你叫他比天使(或作)微小一点,并赐他荣耀尊贵为冠冕。

086节)

常有主内肢体用这节经文鼓励安慰人,然而我读到这节看着自己头上稀疏泛白的头发,真看不到冠冕,我的姐妹最有同感了。

神的话总不落空,于是乎我看到我原母堂的牧师几十年如一日服侍一个教会,爱护他的羊;我也感受到我们的牧师学识渊博,超过半个世纪做主工仍如此谦和;神学新锐在主日学课堂面对众人种种似是而非的提问仍耐心帮助人认识神学基要真理。

每个主日在会堂门口长老的握手,长老娘的问候如淋春风。

还有夫妻搭配在团契中的服侍,何等的美,何等的善!

………

如此众多的冠冕在思明的周围领我前行。

经上又说,

你派他管理你手所造的,

使万物,就是一切的羊牛、田野的兽、空中的鸟、海里的鱼,

凡经行海道的,都服在他的脚下。

(诗篇 087-9节)

我和姐妹前几天刚看完电影《奥本海默》,这是这几十年来美国难得正经的电影。科学家窥视到神造成宇宙的奥秘是何等震惊,然而人并没有按神的心意好好管理神造的世界,反而让知识助长杀戮,影片对人性,伦理,文化,社会制度等的反思是深刻的。

经上说,

耶和华我们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诗篇 0810节)

啊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