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既然找到那彩云,让我们一起出发吧

(2016-08-26 07:02:52) 下一个

使徒行传12章5-11节
于是彼得被囚在监里。教会却为他切切地祷告神。
希律将要提他出来的前一夜,彼得被两条铁链锁着,睡在两个兵丁当中。看守的人也在门外看守。
忽然有主的一个使者,站在旁边,屋里有光照耀。天使拍彼得的肋旁,拍醒了他,说,快快起来。那铁链就从他手上脱落下来。
天使对他说,束上带子。穿上鞋。他就那样作。天使又说,披上外衣跟着我来。
9 彼得就出来跟着他,不知道天使所作是真的,只当见了异象。
10 过了第一层,第二层监牢,就来到临街的铁门。那门自己开了。他们出来,走过一条街,天使便离开他去了。
11 彼得醒悟过来,说,我现在真知道主差遣他的使者,救我脱离希律的手,和犹太百姓一切所盼望的。

       几天前和犬子一起读过段经文,大部分人会被天使的大能和神奇而吸引,我以为虽然着墨不多.然彼得在狱中淡定的神态跃然纸上,彼得被呼召做主工,他不仅笃定信仰也从容而顺服地认识到,服侍主不是一条充满鲜花和掌声的路.既使身陷狱牢,他淡定而坚毅。逝者如斯,现实生活是否仍有如此实践信仰的弟兄,前几天一则新闻让我震惊而愤怒:
中国天津第二中级法院第二天审理北京锋锐律师事务所“颠覆国家政权”系列案件,法院当庭一审判处家庭教会长老胡石根有期徒刑七年半,剥夺政治权利五年。
胡石根星期三(8月3日)早上提审,官方新华社于庭审进行约三小时后宣布已经判刑,并称胡石根“当庭表示认罪悔罪不上诉”。
61岁的胡石根是资深异议人士和作家,曾因“反革命犯罪”服刑16年。新华社称,公诉人批评胡石根“并没有悔改”,与维权律师周世锋、李和平等人“密谋策划颠覆国家政权”。
胡石根去年与将近300名律师和维权人士一同被抓捕。香港媒体称,中国公安部证实天津将一连四天审判锋锐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周世锋等人。
天津二中院星期二(2日)率先判处维权人士翟岩民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剥夺政治权利四年。新华社称翟岩民也是当庭认罪,不上诉。
法院门外星期三继续处于严密戒备之中。据法新社报道,法院外约300米道路禁止车辆通行,每隔数米就有便装人员站岗,他们的衣服上都别有一枚金星胸章以作识别。
法新社报道还说,法院附近一座寺庙聚集了大批警员,门外有自称是导游的女子不断游说记者参加免费游览团,试图把记者引离法院周边范围。
路透社报道,美国驻华大使馆星期三再次要求中国政府释放胡石根、周世锋等人。
使馆说:“美国仍然担忧中国政府持续因辩护律师和人权活动人士的工作,骚扰、恐吓和起诉这些人。”
   
一个为信仰和社会的良知的弟兄,已经坐牢十余年,是什么样的力量和吸引力让他再次选择牢狱的人生,我想胡弟兄一定摸到了天父手上的钉痕。害怕(迫害)信仰的政府是荒谬而积弱难返!另一则新闻.中国政府以治裁韩国艺人而抗议韩国既将布置"萨德",中国政府以无比的勇气向世人展示他的积弱不振。上朔百年前义和团以女人的内裤和马桶扺制洋枪洋炮,如今中国政府合理地继承如此當有想象力的荒诞!
   遥想故国故人,内心充满思恋与压抑。
   然而圣经上应许说,
   希伯来书十二章一节:
   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如同云彩围着我们,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
    于是乎我环顾四周寻找那彩云....
    我看到一个牧者近二十年如一日牧养他的羊群 ,师母原先发明药治人身体,如今她拯救人的灵魂。在不同的人群中他们坚持信仰的力量足以改变落后的文化,他们默默地事奉带领不仅一代神国的子民。
   牧者职业乎,
   于是乎我又去寻找彩云,
   有一位专业人士救人于水深牙痛之中,超过二十余年的服侍,他展示的胸肌,以众人向往的阳光而又德高望众方式带领肢体兴旺神的家,他的姐妹心玉壶,散发馨香之气,他们的事奉成了嘶呜效仿的榜样。
  ......
   既然找到那彩云,让我们一起出发吧。

                                     嘶呜于泊洋斋08/1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