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Jess

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个人资料
正文

12月2日 不被定罪的应许

(2019-12-02 09:09:36) 下一个

  “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稣里的就不定罪了。”(罗马书8章1节)。

  我们很难相信神爱我们。
  尤其是当我们照照镜子,看到自己的本相时。

  当我们想到自己的失败、过错、愚蠢的言论、死要面子和怨恨时,很容易想到自己被定罪。大多数人都会时刻扪心自问:“小伙子,你有许多被定的罪!”

  然而,这不是上帝所说的。

  神是说:“那些在基督耶稣里的就不定罪了。”我们愿意相信上帝所说的吗? 我们有时唱出这首诗歌,鼓励人决志信主:

  主替我舍身,罪债全还清,
  无数罪孽污秽心,
  主洗比雪白净。

  我们相信上述的歌词吗?
  我们相信主耶稣将我们的罪债全还清了吗?
  如果我们是真心相信的话,那些在基督耶稣里的人就不能再被定罪了。

  司布真(Charles Spurgeon)对这真理,有以下的简述:

  “如果我们的罪债已付完,就像是最后一笔债款已全付清,不需要再付款了。”

  主耶稣足以肩负我们的罪债吗?凡认识并相信耶稣基督的人,他们就不被定罪了。我不知道有什么真理比这更重要、更能满足我们的需要、更能使我们从罪里得释放。

  为什么? 因为主耶稣替我们舍身,罪债全还清。
  为什么? 因为我们的罪已一笔勾销了。
  为什么? 因为主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受死,已经为我们承担了罪的惩罚。

  朋友,如果主耶稣将你的罪债全还清,神必不定你的罪。
  魔鬼在我们耳边低语,“定罪!定罪!”
  神说:“不定罪!”

  你要相信谁? 魔鬼还是上帝?

  我建议大家写下罗马书8章1节的经文,将其粘贴在可以看到的地方,并每天重复背诵。这是属灵生命进深的基础。我们很容易相信别人不被定罪,却很难相信我们自己不被定罪,因此我们需要不断被提醒,在基督里,神必不定我们的罪。

  我想不出更令人鼓舞的属灵真理。 对于那些在基督耶稣里的人来说,就是现在,今天,不是明天,不是下周,不是明年,而是现在,在这一刻,我们已经不被定罪了。

  谢谢主耶稣,感谢祢赐我救恩。当魔鬼使我想起自己的失败时,求祢提醒我:“我不被定罪,因为基督为我而死!”阿们。

  颂歌:由Pentatonix 五声音阶(乐团)主唱的 《The First Noel 天使初报圣诞佳音歌》。这首颂歌始于法国,后来传到了英国,并最终传播到世界各地。


 


 

(附注:附上歌词歌谱供参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