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Jess

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个人资料
正文

12月12日 有主同在的应许

(2019-12-12 04:29:27) 下一个

  “我决不撇下你,也不离弃你。”(希伯来书13章5节)

  我们每个人都有烦恼重担,让我们难以入眠:

  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我们的身体能维持健康吗?会不会突然来个中风,还是心脏病发作?
  我们会住进养老院吗?或是长期待在医院里无事可做?
  还有我们的孩子们呢?他们会事奉神吗?万一他们有意外呢?
  那我们老的时候有谁来照顾呢?
  单身族不知道何时才会结婚。已婚的夫妇看见诸多离婚事件,也担心自己的婚姻能否持久。
  我们会活得长久,可以亲眼见到自己的孙儿女吗?

  我们也关心职业的选择,不知十年后会如何?

  每当我们为将来烦恼担忧的时候,下面的三个真理可以鼓励我们:

  1. 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神已经在那里。祂是那位总是走在祂子民前头的神。

  2. 神已经应许我们,不论明天,后天,及以后一切的日子发生什么事,祂必会与我们同在。在我们存活的日子,享受不尽神永远常存的良善。

  3. 我们可以无忧无虑,因为就在眼前这个时刻,神已把我们放在祂的心上。祂必不会忘记我们;事实上,祂不可能遗忘我们。

  针对我们一切的惧怕,主单单说,“我总是与你同在。”

  基督徒应该乐观地面对明天。我们的前途美好,因为我们有一位伟大的神,祂应许我们,祂永远不会离弃我们。

  有一个小游戏可以帮助我们记得这个真理。伸出你的五个手指头来,重复念这六个字:“我- 决不 -离-弃-你。”把“决不“这两个词当作一个字词来念,每念一字,就点触一个不同的手指。念完一句就再重复。让你的手指头常常提醒你,神给每一个儿女的伟大应许。不论你去哪里,你的天父都会伴着你。祂决不会离弃你,也不会撇下你。今天不会,明天不会,永远不会。

  当你感觉祂同在的时候,祂在你身边。当你毫无感觉的时候,祂也与你同在。不要依赖你的感觉,因为感觉可能会误导你。记得神的应许。祂现在与你同在,明天仍然与你同在,直到永远。

  神的儿女啊,抬起头来罢。别瞪着眼睛看你的烦恼。挺起胸膛,面露笑容。把你的烦恼丢进一个盒子里,包装起来,全都送给主耶稣罢。

  主啊,饶恕我怀疑祢的同在。感谢祢在我最需要祢的时候,在火样的试炼中,总是与我同在。阿们。

  颂歌: 请听 泉景学校(Fountainview Academy的学生所唱的诗歌:《齐来崇拜, O Come, All Ye Faithful 》。

 

 

(附上诗歌歌词歌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