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Jess

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个人资料
正文

12月10日 得安息的应许

(2019-12-10 04:12:16) 下一个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马太福音11章28节)

  你预备好过圣诞节了吗?

  也许你还没准备好回答这问题。毕竟我们还有两个礼拜的时间可以去买礼物,自家做糖果,装饰圣诞树,把包得漂漂亮亮的礼物放在树下面,在屋里屋外吊上圣诞灯,参加公司朋友的宴会,观赏电视上连续不断特别庆祝圣诞的节目,忙那些专为庆祝圣诞的事。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感觉到这个季节的兴奋。当我们越靠近这个大节日,很多人就越感受到更大的压力,感觉疲累不支。除了要忙上面提到的那些事,还得预备圣诞大餐,还要加上教会的特别活动,以及开长途车或搭飞机去看孩子与孙子们。所有这些累积起来,真让人有点吃不消。

  我们需要安静下来,得安息。

  在这里我们听到耶稣亲切的话语:“到我这里来”。这句话太重要了,我们得好好聆听。

  耶稣没说,
  “来开会。”
  “来加入一个组织。”
  “来参加一个退修会。“

  祂没有要求我们在百忙中再多加一件事来做。祂却是亲自邀请我们到祂那里,并且要我们亲自回答祂。

  这里没有摸棱两可的地方。
  这里没有犹豫不决的余地。

  这是因为主耶稣本就非常清楚我们一切的烦恼事。需要强调的是,我们那些不为人知的心思行为,那些对别人隐藏,甚至对自己也不敢承认的地方,耶稣都知道。祂知道我们一切的隐秘。内心的惧怕,对未来的隐忧。我们的真相,主完全明白,而且祂依然爱我们。

  朋友,今天你有什么重担压在你肩头吗?是什么让你疲惫不堪,需要安息呢?是痛苦吗?是疾病吗?或是婚姻触礁呢?是你担心自己的前途吗?是孩子让你心头沉重吗?你是否正面临火样的试探,还是心生苦毒,身心受损伤?你是否觉得别人对你的要求变本加厉,没有尽头?请来到神的面前,让祂苏醒你的灵魂,在圣灵里得安息。以赛亚书 63章14节说:“耶和华的灵使他们得安息,仿佛牲畜下到山谷,照样,祢也引导祢的百姓,要建立自己荣耀的名。”

  我曾在脸书上看到这个问题:

  每天你会有几次说这句话:“我好累,简直支持不下去了”?答案可以四中选一:

  A. 1
  B. 5
  C. 10
  D. 一天一千次。

  当我发现77%的人都选择 D 的时候,心里不禁笑了出来。的确,这是我们大多数人共同的感觉。今天有一个好消息给你:耶稣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祂也明白你现时的光景。祂很清楚你身心疲惫的感受。然而你没有被遗忘。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耶稣的这些话是对你说的。

  老一辈的传道人在讲道的结尾作呼召时,常常会说,“你难道不愿前来吗?你岂能不来到耶稣跟前呢?”

  祂已为你而来。
  祂在等待你到祂这里来。

  你难道不愿前来吗?你岂能不来到耶稣跟前呢?

  主耶稣啊,谢谢祢为我从天国来到地上。我祈求祢今天给我信心,来到祢面前,好叫我的灵魂得安息。

  颂歌:请听 Lauren Daigle 唱的一首歌,歌名是 《世界的光,Light of the World 》
  (附英文歌词)
  约翰福音 8章12节: “耶稣又对众人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

 

 

  《世界的光》歌词大意如下:

  世界等待着一个奇迹,人心渴求着一丝盼望,
  快来,快来,以马内利
  苦海中的呐喊,祈祷地上有平安,
  快来,快来,以马内利

  天使高声唱,救主已来临,看哪,祂是你的王,
  和平之君已降临,
  荣耀归于世界的光,
  荣耀归于世界的光。

  Light of the World

  The world waits for a miracle
  The heart longs for a little bit of hope
  Oh come, oh come, Emmanuel

  A child prays for peace on Earth
  And she's calling out from a sea of hurt
  Oh come, oh come, Emmanuel

  And can you hear the angels singing
  Glory to the light of the world
  Glory, the light of the world is here

  The drought breaks with the tears of a mother
  A baby's cry is the sound of love
  Come down, come down, Emmanuel

  He is the song for the suffering
  He is Messiah, the Prince of Peace has come
  He has come, Emmanuel

  Glory to the light of the world
  Glory to the light of the world
  Glory to the light of the world
  Glory to the light of the world

  For all who wait
  For all who hunger
  For all who've prayed
  For all who wonder

  Behold your King
  Behold Messiah
  Emmanuel, Emmanuel

  Glo-glory to the light of the world
  Glory to the light of the world
  Glory to the light of the world
  Behold your King
  Behold Messiah
  Emmanuel, Emmanuel

  The world waits for the miracle
  The heart longs for a little bit of hope
  Oh come, oh come Emmanue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