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日记

“如果你可以呼吸,你(就)可以练习瑜伽”--记不清哪里听到的。Namaste(May the divine in me salute the divine in you.)
正文

我的时间,我们的时间

(2020-04-23 23:07:28) 下一个

4月23号,周四,早上20分钟的网上app的瑜伽,下午75分钟的网上实时的高温瑜珈。

今天下午的高温瑜珈是我做瑜伽以来最印象深刻的经历之一。这两天经历的身体疼痛都明显的减轻和消失了。最大的感觉是我的时间都不是我个人的单独时间。要么我和自己想法一起,要么我和别人的想法一起,要么我和其他人的音容笑貌在一起无论是物理上伸手可及还是在网上分享,或者是意识中的存在。我的时间总是被分享的,或者充满的。如何充满我的时间在很大程度上,我自己是有选择的。我可以选择祝福的想法,欣赏的想法,接受的想法,也可以选择批评,批判,嫉妒,憎恨,不齿的想法。问题是我如何来充满我剩下的时间。生命是短暂的。我如何来“花费”我的时间?我选择和谁来分享我的时间?我如何让自己的时间充满了祝福和善意?

首先是“感知”自己此刻的时间状态,知道才会清楚现状。

第二是:有意识的让自己的时间是按自己想要的方式存在,比如感恩,祝福,接受。。。

第三是:记录这个经历,提醒自己好好的”分享“”充满“自己的时间,包括重新解释”过去“的时间。

祝一切安好。善意如影随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