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日记

“如果你可以呼吸,你(就)可以练习瑜伽”--记不清哪里听到的。Namaste(May the divine in me salute the divine in you.)
正文

Day1:圣诞节后第一天,启程

(2016-12-26 21:06:02) 下一个

12-26-2016,周一,中文30分钟。

昨天收到一个好消息,一篇小城游记会被发表。今天看到朋友微信给我的报纸照片,真是深受鼓舞。坚持要继续记录生活,写生活里发生的真人真事。坚持不容易,习惯就好了。而且做自己喜欢的事,坚持是一种享受。

一直以来想教小朋友们中文,一直心有余而力不足。直到最近两位小朋友们要求保持中国的传统,我才真正开始行动。而且是一个共同探索的过程,我没有教小朋友们的经验,而且也不够耐心,要把这件在家里学中文的事情进行成功,是个很大的挑战。

但是,小朋友们的热情极高,再加上我发现我的英文实在是很难表达“深刻”的含义,所以我也感到有必要让孩子们学习中文,明白妈妈要表达的心意。

今天继续学拼音,和一个简单的句子。主要是复习一下,前面学的小句子。今天的新句子只是开了个头,学了其中的两个字。

孩子们的态度非常好。当我意识到有点挑战的时候,差不多也到了“下课”时间,所以就快乐收场了。

今天是我个人难忘的一天。倍受鼓励,继续坚持,继续加油,乐在其中。

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