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日记

“如果你可以呼吸,你(就)可以练习瑜伽”--记不清哪里听到的。Namaste(May the divine in me salute the divine in you.)
正文

Yoga365--Day347;瑜伽之旅--第347天;幸运,幸运得有点后怕

(2016-07-18 10:08:45) 下一个

07-07-2016,周四,阴瑜伽,20分钟,家里。

去了公司,晚上又赶到查经的小组,回家,做的瑜伽,又困又乏,但是有坚持不能连续三天以上不做瑜伽,所以今天一定要做。

跟自己也要说话算话!

跟自己更要说话算话!!

我一直都认为自己非常的幸运。因为无论是努力也好,天赋也好,我都是很不及格的,所以能过着今天这样的舒服的日子,实在是上天的照顾,上帝的恩典。

但是,今天忽然有一个想法出现在脑子里,让我后怕的汗毛倒竖:有很多非常不好的,不对的,不适当的,或者完全错误的情型,事情,状况,都不是因为我的努力或者我的坚强而被解决掉。那些事结束了,不复存在了。如果,没有如此幸运,凭着我的软弱,懈怠,异想天开,还有不切实际,那么很多的事情会发展成乱七八糟的困境,垃圾堆。

今天是我第一次意识到这一点。

既然,已经意识到自己的幸免于难,那么就要一面感恩,一面要提醒自己以后要择好路,远离垃圾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