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日记

“如果你可以呼吸,你(就)可以练习瑜伽”--记不清哪里听到的。Namaste(May the divine in me salute the divine in you.)
正文

Yoga365--Day259;瑜伽之旅--第259天;万事互相效力

(2016-04-12 19:36:18) 下一个

04-10-2016,周日,阴瑜伽,20分钟,家里。

儿子的头痛又犯了。痛的很厉害。上午,没去成教会,先生带着女儿去的,我在家陪儿子。

以前,他痛的时候,我都会很紧张,束手无策。最近的一年多,他的头痛好多了。让我也放心了很多。

今天又痛。但是我已经不会那么紧张了。因为有些事是超出我们的能力范围内的。

在给他按摩额头的时候,我想到圣经里的一段话:“我们晓得万事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这里的万事肯定包括我们生活里所谓的不尽人意的事情。我们生病,可以看医生,但是医生很多时候也无能为力。我们不理解的事情,可以请教专家,但是专家很多时候也是在用最好的猜测。我们无计可施的时候,可以找朋友出谋划策,但是看似上策的行动有时却是在做无用功。所以,有时候承认和接受自己无能为力也是生活的必经之路。

让路,让万物互相效力。上天自有安排。成为爱上帝的人,我们的生命自会有上帝的眷顾。有信心,相信生活,相信万物效力,让我们受益。即使发生时,我们并没有察觉。

信心足了,担心和害怕就少了。说句老套的话:“光明来了,黑暗就不见了。”

下午,儿子的头痛好一些。好友给我的推拿书要好好的认真学习一下,给小朋友们尽妈妈的职责。

瑜伽是晚上大家都睡着后,在家中办公室练习的。

选了四个阴瑜伽的姿势,每个5分钟。

然后,静静的睡了。

儿子的头痛希望越来越只是个成长的经历,成为一个远远的记忆,成为万事效力中不再重演的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