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日记

“如果你可以呼吸,你(就)可以练习瑜伽”--记不清哪里听到的。Namaste(May the divine in me salute the divine in you.)
正文

Yoga365--Day251;瑜伽之旅--第251天;“起早贪黑”的练习

(2016-04-03 21:35:22) 下一个

04-02-2016,周六,“松散”的练习。早上和睡前。

今天的时间安排应该是赶不上去上课,所以就趁着早上等儿子上高尔夫课的时候,自己练习一下。

主要练习的是站立的“弓”式。

前几天,老师说:“膝盖应该是‘躲在’胯骨的后面“。但是我的膝盖是出现在髋骨的外面,说明我的髋骨有向外”翻转“。所以,我试着,腿直着向后向上伸展,即使伸展的幅度很小,但是方向是对的,胯骨是接近水平,而不是向外翻转。

折腾了好一阵子。好在是非常早,周围没什么人,而且又是最靠角落的地方,所以练习起来,还可以扶着墙。

儿子半个小时的课,我在旁边可能折腾了至少25分钟。好在儿子和他教练都没说什么,估计没注意到我在旁边的“忙忙活活”。

晚上睡前,有点嘀咕早上的折腾算不算练习,于是想那就再“认真”做一下吧。

趁着还想着昨天的阴瑜伽老师的引领,就找出阴瑜伽的书来练习。

本来想练习一个动作来“予以资格”今天练习了。但是一练习起来,就继续了几个。

然后,心满意足的睡觉了。

今天,没有偷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