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日记

“如果你可以呼吸,你(就)可以练习瑜伽”--记不清哪里听到的。Namaste(May the divine in me salute the divine in you.)
正文

Yoga365--Day237;瑜伽之旅--第237天;蹉跎的一生是一天一天浪费的

(2016-03-21 16:39:13) 下一个

03-19-2016,周六,HATHA 瑜伽。90分钟。瑜伽馆。

谢天谢地,身体恢复了。几乎持续了一个月的情绪大革命和身体右侧各个关节的痛苦折磨,忽然间烟消云散,身体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除了右脚踝还在隐隐作痛好像在证实这不是一场梦之外,其他都一切正常。

早上七点,高高兴兴的带儿子去上高尔夫的课,生气盎然。

瑜伽课是那个久违的老师。把练习讲的清清楚楚的老师。

来参加她的课的人很多,每个练习者之间的距离就只有一臂之隔。所以要不分心,最好是不要注意你的邻居在做什么。专注老师的话和示范。我还是有注意到左右邻居,左边是一位英俊小伙子,右边是一位保养的非常好的资深女性。

音乐起,开始上课了。

老师今天是以唱咏一首古老的瑜伽歌谣开始的。很多人会唱,他们就和声一起。非常美的音乐,我以前第一次听这音乐的时候,就非常的有触动,一首让人闭起眼睛,领略心潮起伏的乐诗。他们在唱,我在为我的孩子向上帝祷告。

接下来的练习很顺利,老师一再强调不要用你的“双颚”来做工(咬牙切齿)。所以,每次她提醒时,我都会“练习”笑一下。这样肯定不会咬牙切齿的。:)

今天有跟一位老友讨论“选择”的事情。他说,好多事没有那么简单,尤其是当你付出和投入太多太多的时候,我没有反驳。老老实实的听。试着理解他说的道理。但是,我的观点一直是,如果这个状况是我的选择,我就不会抱怨。如果我不喜欢某种状态,(当我发现自己开始不满意时,抱怨时,心烦时)我就会想办法去改变。而不是,一边抱怨陷在这个“坑里”,一边还同时在不断挖这个“坑”越来越深。(我以前曾经兢兢业业的挖过很久的“坑”,而当时截然不知。)

虽然,我们每个人都各有不同,其实,我们今天的日子是所有过去日子的结果和未来的必经之路。

我们今天的决定,今天的选择,今天的作为,影响的不只是明天。

蹉跎的一生是一天一天浪费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