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日记

“如果你可以呼吸,你(就)可以练习瑜伽”--记不清哪里听到的。Namaste(May the divine in me salute the divine in you.)
正文

Yoga365--Day223;瑜伽之旅--第223天;陪伴,忙碌,陪伴,重新上路

(2016-03-07 21:33:32) 下一个

03-05-2016,周六,高温瑜伽NOVO,高温瑜伽馆。

凌晨,女儿病了,鼻子像打开的水龙头,纸巾一张接着一张,而且哭的很可怜。不发烧,但是,眼睛和脸都肿肿的。

我,束手无策。

这个时候能做的就是陪伴,这是我非常弱的一项。如果,能做点什么,倒是个安慰。

有大学同学告诉我,可以试试姜枣红糖水。于是,在寂静的凌晨,听着女儿的低声哭泣,煮姜枣汤。

忽然,心安静了许多,仿佛有了寄托。飘忽不定的紧张,担心和束手无策的风帆忽然驶进了港湾,风平浪静。

女儿的哭,也没有那么让我着急了。

“等一等,姜枣汤马上就好了。会帮忙感冒的。”我对她说,更仿佛是对自己说。

有朋友在微信上陪我,很是感动,仿佛就在身边一样。在这样一个孩子生病的凌晨,有朋友在,真好。

我陪着女儿喝了一点点姜枣汤,不知好用了,还是她实在太累了。快早上两点的时候,她睡着了。

我也跟着马上睡了。

瑜伽是下午去高温瑜伽馆做的。

老师很幽默。练习的人特别多,很愉快的一堂课。很快就过去了。

大汗淋漓的感觉就是好。

洗去了无以言表的压力和负担,重新开始。

陪伴,忙碌,陪伴,重新上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