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日记

“如果你可以呼吸,你(就)可以练习瑜伽”--记不清哪里听到的。Namaste(May the divine in me salute the divine in you.)
正文

Yoga365--Day139;瑜伽之旅--第139天;生命的意义

(2015-12-12 23:53:13) 下一个

12-12-2015;周六;高温瑜珈,60分钟,高温瑜伽馆。

十二月十二号是一个半月前去高雄探望的朋友的追悼会。按台湾的时间应该是昨天,因为台湾比美国西岸时间早16个小时。

朋友是一位基督教的传道人。现在已归天家,留给我的是:平凡可以如此美丽。

如果我的存在能像朋友一样有给路过的人,或者同行过的人一些明光和亮丽的话,我会很欣慰这一生的。朋友的名字里恰好有明光这两个字。

感恩遇到这么善良的人。

今天的时间配合,上到了我最喜欢的老师的课。他很关照我,几乎每次都会提醒我一些要注意的地方。因为他非常的幽默,所以被提醒的时候,也是“开心一刻”之时。我不介意被提醒,其实很感激,因为老师的指点总是恰到好处,而且会看到我自己意识不到的可以达到的程度。

最喜欢他的关于冥想与呼吸的引领。

今天最有进步的是“站立弓式”。当老师提到,“当胸与地面可以平行的时候,伸展会是另一种境界。”

于是有意识的想象那个平行,结果上身真的有更接近平行,空中“踢”起来的腿忽然“轻”了很多,更多的伸展,而不是费力的“抬腿”。老师的指教太厉害了。还有,能听进老师的指教也是循序渐进的。我相信,老师这样的引领以前也有过很多次,只是这一次听进心里来了。

圣诞节要到了,节日的气氛越来越热烈。

大多数的朋友都平安,有两位朋友生病。

日子总是喜乐与伤感交织的,我努力用最好的念头来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