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日记

“如果你可以呼吸,你(就)可以练习瑜伽”--记不清哪里听到的。Namaste(May the divine in me salute the divine in you.)
正文

Yoga365--Day130;瑜伽之旅--第130天;热泪盈眶的日子

(2015-12-03 20:23:14) 下一个

12-03-2015,周四,Intro to Vinyasa (动态瑜伽入门--我的翻译),70分钟,瑜伽馆。

读过一篇俞敏洪的文章,里面提到要有一些“让自己热泪盈眶的日子”。

现在,让我热泪盈眶的日子很多时候都是旁观别人的生活,为别人的感人故事和行为而热泪盈眶。虽然不是自己的行为,举动,但是对自己的生活还是有很多的鼓励和意义。

互相的鼓励是多么的重要,尤其是在平凡的日子里。

还有,作为家长,越来越多的热泪盈眶的时刻是来自看到孩子的成长。

今天是女儿的家长会。用老师的话说,“这是一个非常容易的家长会。”

今早,在学校的书市上,儿子非常想要的一本书,卖没了。“没有了,”说完,他轻松的走了,留下我,惊呆在那里。我本以为他会非常的失望。结果完全相反,他对待的很稀松平常。惊喜。

孩子在我们完全没有注意的时候,忽然就长大了,成熟了,自己可以负责自己了。可是,还多时候,我们家长反而没有跟上孩子的步伐,还停留在老的成见和预想里。

这一次是好的惊喜。

瑜伽也有一个好的惊喜。今天的老师刚刚怀孕。她是个很酷的老师。

因为是Vinyasa,所以身体一直处在“运动”中。有时,我能感觉到汗珠从脸颊上滴下来。

今天身体很紧张。做完,好多了。

又是好的一天。

平凡,喜悦,平安。

幸福的模样,在今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