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日记

“如果你可以呼吸,你(就)可以练习瑜伽”--记不清哪里听到的。Namaste(May the divine in me salute the divine in you.)
正文

Yoga365--Day119;瑜伽之旅--第119天;周日的感觉

(2015-11-22 22:17:03) 下一个

11-22-2015,周日,瑜伽DVD,家中。

今天是周日,起的比平时稍微晚一点。没跑步,沏了一杯英式的早餐茶,来补写周五和周六的瑜伽日记。

因为还早,所以房子里特别的静,外面的天还没亮。写着写着,天开始亮的感觉很好。

今天的瑜伽是选择在家练习的。

非常喜欢瑜伽DVD老师的声音和音乐,柔美,安静,又生气盎然。

开始的十几分钟,没有随DVD练习。自己做了一些前倾的伸展和拉伸腿后筋的动作。平时这是对我来说很挑战的动作,因为身体比较僵硬,不灵活。

等自由伸展完,又把DVD倒到最开始。完整的做了一遍DVD的练习。

做“船式”时,第一次做到双腿伸直,看得见的进步。满高兴的。

静静的一次练习。

安静的一个周日。

晚上去了教堂。

感恩节在这周四。周末可能会有老同学来,意外的惊喜,满期待的。他说有16年没见面了,我真的想不起来了最后一次见面在什么时候。过去的事,我忘记的很多,我是我知道的朋友里忘事最多的一个,希望慢慢的等真正老了的时候会回忆起来吧。

周日的感觉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