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日记

“如果你可以呼吸,你(就)可以练习瑜伽”--记不清哪里听到的。Namaste(May the divine in me salute the divine in you.)
正文

Yoga 365 -- Day 94;瑜伽之旅 -- 第94天;体重和减肥

(2015-10-29 09:37:32) 下一个

10-28-2015,周三,没做瑜伽,倒时差。困!

今天白天一定不能睡!一定要坚持到晚上,这样这样晚上会睡起来比较正常。时差就容易倒过来了。

今早,有出去走步,当一个朋友看到消耗的热量时,调侃的说:“喝半瓶可乐就回来了。”当时,我无话可说。因为我不喝可乐之类的饮料,不过这样讲回去,有点争论的意思,所以,还是不说算了。回头想想,出去跑步,走路,还有练习瑜伽完全与减肥和控制体重没有关系。更多的是心理上,体力上和精神上的收获。

减肥再不是我新年决心的一部分。

前年,父亲去世后的一个月内,我瘦了10磅。完全的不知不觉,起居,生活好像都没有变化,但是,整个人明显的瘦了一圈。从那之后,也没有再涨回来。日子就这样平衡下来了。

去年,有朋友拜访,带着他们出去玩,那一周瘦了一些,也没有再涨回来。所以,一旦瘦了,涨不回来,也就不再希望再瘦下去了。

自从4月28日开始跑步和走步,每天5公里左右,7月27日开始的这个“瑜伽之旅”,我的体重没有变过。很多朋友说我瘦了。我看上去也是瘦了,但是,体重确实没有变化。这样也好,等以后万一不能跑步,走步,或做瑜伽时,停下来,希望体重也不要增加就是了。

这次台湾之行,美食享受了很多,也是没有增加体重。虽然,没有运动,身体有点不习惯。有在街上跑一下,但是,感觉还是下次定个有健身房的旅馆好了。

以前也有减肥之类的种种尝试,现在已经不用考虑这件事了。因为生活的方式越来越是自己喜欢的方式,身体看上去,也完全可以被自己接受,这就是我现在的样子。挺好的。

不完美,但是,能接受,而且也很满意。

这就是我想要的样子。

皮肤好。

身材好。

体力好。

精神好。

脾气好。

人好。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