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日记

“如果你可以呼吸,你(就)可以练习瑜伽”--记不清哪里听到的。Namaste(May the divine in me salute the divine in you.)
正文

Yoga 365 - Day54; 瑜伽之旅 -- 第54天;放心的一天

(2015-09-18 23:07:21) 下一个

09-18-2015 周五,YOGA Flow, 12:00 - 13:30

和小朋友们走路去学校是我最最喜欢的事之一!

因为心脏好多了,所以放心了很多。

中午又去了我最喜欢的老师之一的瑜伽课,日子真的没什么可抱怨的。昨天一个朋友说要“活得好”。我问啥是“活得好”? 他说:“不生病,不抱怨。”我说:“那我-活得好。终于及格了一次。”他说:“你一直都过得不差,好吧。”我说:“这是一句公道话。”

其实,我一直都过得不差。这是真的。很感恩。

作死都是我自愿的。

不抱怨。

不后悔。

以后,还会有作死的时候。

希望身体不要生病,或者病不要加重。

今天的瑜伽“流”,练得我汗流浃背。T-shirt 全湿透了。回家换衣服时,发现左肩有一个硬币大的面积没有沦陷,是干的。心脏还是不舒服,但是做瑜伽的时候,并没有任何特别,反而很舒服。

特别要提到的一件事:

今天做的瑜伽流,跟上了所有的动作流程,非常流畅,做完才意识到,没有以前那种“辛苦锻炼”的做运动的感觉。真好,信心又增了一节课的距离。

这个老师会在练习之前,提醒练习的人,要不要设下意向/心意 (set intention) 。我今天想的是信任(Trust). 其实做瑜伽的时候,很少能想什么。但是现在想想这个心意也是好的。

信任

信任

信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