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日记

“如果你可以呼吸,你(就)可以练习瑜伽”--记不清哪里听到的。Namaste(May the divine in me salute the divine in you.)
正文

Yoga 365 - Day 52; 瑜伽之旅 -- 第52天;去了就好

(2015-09-16 23:03:10) 下一个

09-16-2015 高温瑜伽 60分钟

折腾了一个上午,被吓得半死。因为医生让我去急诊。我强烈的解释我的心脏的痛没那么严重,就想约医生的时间,查一下。他们终于同意不会给我叫救护车。我的天,想想救护车呼啸着来我们家,我的心脏会更糟糕,要么当场挂了,要么给笑死过去。

医生让我马上去,随时都行。大家都对我特客气,那种小心翼翼的呵护。其实我没事,心脏一直不好,比这严重的时候也有过,只是不会讲出来,更不会看医生了。这种心脏的不舒服已经成了习惯,但是昨晚左边后背疼得厉害,有点想,还是查查,万一挂了,孩子们还太小。

感谢上帝的安排,客户打电话,改了会议时间。我才赶上了瑜伽的课。

60分钟,告诉自己放松,能来上课,就很好了,就已经很有勇气了。其实来上课是好的,要不然在家会东想西想,心脏会更糟糕。

在换衣间,一个女生42岁,单身,她每周来练习五次。“要不然,在家会看电视,还不如来练习瑜伽。”满有毅力的,要是我,不知道也会这样勤奋练习吗?(这个瑜伽之旅,我还是满勤奋的,说话要对得起自己。不可以妄自菲薄。)

静静的一个练习,心脏没有特别的不舒服。这一场可能已经过去了。不过检查会继续,孩子还小,因为疏忽而挂了的话,太愚蠢了。愚蠢的事,做了很多,但是这一件,不要成为其中之一。

明早 7:30 超声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